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谁敢动我家GG!!!》

  看之前你们可以先看一下这个👉🏻《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27成名四部曲》

  #扒一扒某个不要脸的十八线#

  

  1L 楼主

  麻达,我太生气了!我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到底是哪来的糊b扒上了gg啊?!他也不看自己什么咖位,不对一个还没有出道的不知哪来的野鸡竟然要和我家gg合作?exm?!注意您的位置好吗?!您配吗?!!

  2L

  姐妹,我来了!!!岚姐姐们这里集合了!!同楼主,我今天也快被呕死了!我一开始还挺期待《魑魅》官宣的,毕竟是gg第一次男主戏,之前我还在想会是哪个小花和gg搭戏,结果小花没有,还tm是个男的!!!!

  3L

  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有病吗?魑魅不是男女主吗?怎么忽然变成双男主了?!之前魑魅官方不还是搞最中意的女明星投票吗?!怎么!那是玩儿我们的嘛?!

  4L

  #微笑#

  5L

  女主变成男主也就算了 但是 这个明显刚开通wb 连十八线都不算的新人是怎么回事 魑魅官方是要搞事吗

  6L

  问就是官方死了#微笑#

  7L

  呵呵,你说没有黑幕我都不信!你看看那个名叫ztgj的糊b竟然还在wb隔空喊话让GG多多照顾,呵,脸真大!没看GG都不想理他吗?

  8L

  恶心死了!又想扒我家哥哥,蹭我家哥哥的热度!烦死了!哥哥一个小时上过线都没有搭理ztgj肯定也恶心透他了!

  9L

  gg遇到不想搭理的人一般也会意思一下,只有厌恶到不行的人他才会理都不理,gg烦这个人锤死!

  10L

  天啊,yxh又开始作妖了!又开始指控GG目中无人巴拉巴拉黑GG了!一定是那个糊b干的!!!

  11L

  啊!刚反黑回来,妈哒四年了都!是个人都该清楚我们家哥哥的性格了吧!哥哥什么时候对不喜欢的人有过好脸色了?!

  12L

  楼上姐妹我补充一点,gg身为酷哥很少对人有好脸色叭,对粉丝也是……

  13L

  GG真的是冷酷的不行,性格也直的不行,能让他这般讨厌的人,人品百分百有问题!!

  14L

  所以ztgj到底是怎么得到这个角色的啊!?剧组眼瞎了么??女主不要换了个男主?!

  15L

  除了潜规则你觉得呢

  16L

  #魑魅今天换角了么#呵呵,我真是服了,魑魅官方简直有病!这不是给黑粉把柄么?!

  17L

  啊啊啊,黑子都疯了!又开始了!烦死了!!又黑我哥,黑黑黑黑个p啊!!

  18L

  卧槽哪些sb跑到某个女明星wb下哭诉了?不嫌丢人么?什么叫做我希望你和我家哥哥搭戏??跪求她接戏??哪里来的的sb啊!你哥就算再不行!用的着你求!

  19L

  ???这是什么迷惑行为大赏?脑子有坑吗?让别家看笑话!?

  20L

  看个屁笑话,一看就有人带节奏好吗!没看那个女明星意有所指的回复那些粉了吗!一看都是有预谋的!!关键有些小学生真的信了,屁颠颠的跑到那个女明星微博下哭诉,我TM!!!

  21L

  艹!到底有几家想搞我哥啊!!!

  22L

  你们看看热搜就知道了#微笑#

  23L

  #魑魅官宣# top2

  #魑魅演员#top18

  #狱寺隼人回复#top59

  24L

  得,热搜一下占了仨。

  25L

  啊?等等?我哥回复了??

  26L

  十分钟前姐妹!!!现在wb都要炸了!!

  27L

  怪不得这个时候人这么少,楼主也不见了!感情都去gg那边了!

  28L

  我哭,gg依旧是一个合格的酷哥,但是哥你耍酷的时候看看场合啊,暴风雨哭泣。

  29L

  姐妹你淡定,你又不是第一次知道GG的脾气,好歹回复了不是,虽然只有一个“呵”字……

  30L

  所以哥哥到底烦那个人到什么程度啊!!这已经是肉眼可见的厌恶了!!好了,我死了,yxh已经疯了

  31L

  啊…不管了,反正我哥不是靠脸吃饭的,他们要黑就黑吧,佛系。

  32L

  楼上清醒一点!!这样很败坏gg的路人缘啊!!

  33L

  这么多年了我们岚姐也该知道了吧 咱哥在乎过他的对外形象吗,或者说用的着在意么,24岁的国际钢琴大师,超有实力的那种。

  34L

  所以说我哥到底是怎么入演戏圈的?好好搞音乐不好吗!!

  35L

  那不是哥哥能控制的,毕竟哥哥背后的公司呵呵…

  36L

  艹,日常一问彭格列倒闭了吗!!

  37L

  求求pgl做个人吧!!总是祸害gg,气死了!能不能不要给GG接这种乱七八糟的工作了!!还有谁知道ztgj这个人到底什么来头?!

  38L

  不知道,忽然空降的,估计有后台

  39L

  魑魅官方出来辟谣了呵呵,话里话外都是维护那个ztgj的,长见识了,长见识了,这就是婊的力量吗?呵

  40L

  煞笔导演!!什么叫做ztgj是他见过最适合魑魅角色的演员??如果没错魑魅的角色不应该是个女人吗?!啊!!!!

  41L

  气到砸墙,如果不是我哥参演我一定诅咒这破剧糊穿地心!!!去你大爷的合适?一个男的演女角?不觉得恶心不觉得娘么!!!

  42L

  服了,这闭眼夸也太过了吧!!靠!官方@我哥是个什么沙雕操作嗯?还想捆绑cp么??

  43L

  莫挨我哥!滚!!他要敢跟我哥炒cp我就黑他一辈子!!看老娘不撕死他!!

  44L

  不行换角!!ztgj要是演魑魅我就不看剧了!!坚决抵触魑魅!!

  45L

  理智点姐妹!!不要去官方下面骂人!!言语客气点!不要带脏字!不要带脏字!不要带脏字!对哥影响不好!!!咱哥还需要恰饭呢!

  46L

  呕吼晚了,总有睿智拖你哥后腿!

  47L

  睿智个鬼!那是黑粉!岚姐们才不会那么蠢!!哇啊啊控评啊姐妹!!加油把那些黑粉刷下去啊啊啊!

  48L

  从战场上下来,我太难了,总有人盯着我哥,我哥还是个孩子,饶了我哥不行吗?!

  49L

  等等,不是说要扒ztgj么?楼主人呢?!!

  50L

  楼主是岚姐里又名的大粉哩,现在应该在wb控评。

  51L

  炸了炸了!有女明星小号吐槽魑魅官方被扒出来了!魑魅官方绝逼有问题啊!!那么多女明星竟然还比不过一个男的?笑skr人!

  52L楼主

  我回来了!!啊气到发懵,让我理一理思路!本来GG要接男主戏我开心的不行,但是!!魑魅官方简直有病!!?TM竟然把女主戏改了男主戏!怎么你要公开拍耽美吗?!宁好,宁睡醒了吗?!

  魑魅的导演也算是小有名气了,不是一直说什么不低头资本,屁!看看现在他做了什么,这个连个十八线都不是的ztgj哪来的?嗯?面试过来的!当我们集体傻么!当时公开选角的时候不是说要尊重粉丝的意见吗?现在呢,被狗吃了吗?!

  关键!!

  53L

  我TM要被wb那群sb气死了!!蹭热度蹭疯了吗!我哥不愿理那个人为什么他们心里没点b数吗?!

  54L

  楼主话不要说一半啊!!关键是啥!?

  55L

  猜那人肯定后面有背景,可怜我哥要被迫营业了!

  56L 楼主

  关键是,据我朋友得到的消息,我可以肯定的几点。

  一、演魑魅角色的ztgj是个新人,而且还刚上大学,年龄和wb上显示的一样刚成年!!

  二、哥哥是真的很呕这个人,内部消息哥哥在第一次听到和他合作的人时气到摔门走人!

  三、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为什么ztgj能够一出道就拿到这么好的资源呢?据我内部朋友的透露,ztgj这个狗b是pgl的太子爷!!pgl这段时间要力捧的新人!!

  57L

  有病的为粉丝着想,为粉丝想会挑这么个人,还蹭我哥热度?

  58L

  靠靠靠!!也就是说我哥连违约都不行了是么?!

  59L

  Pgl太子??还刚成年??艹,pgl疯了还是ztgj想红想疯了?!

  60L

  新人?刚成年?还刚上大学?exm!这他妈连科班出身都不是,配我哥?他配么!

  61L

  呵呵呵呵,ztgj又发微博了,竟然给我哥道歉?说给我哥添麻烦了,mad!!!好一朵白莲花!感情我们都对不起你了是么?!

  62L

  啊啊啊!!ztgj热度还没有蹭够么?!搞得我们岚姐怎么了你的似的,有病吧!!pgl都不管管么?这TM当艺人都这么没情商么?

  63L

  我看他就是故意的!给我哥难堪啊!呕死人了!

  64L

  都让开,我今天不骂死ztgj!咱哥的热度是那么好蹭的么?!

  65L 楼主

  骂什么骂!都给我冷静点,不嫌咱哥身上事多么?!遇到这种人不要给他眼神,不要给他眼神!不要给他眼神!让他糊到死!

  66L

  pgl倒闭了么?!这么恶心我哥您有心么?!求求您做个人好吗?!

  67L

  彭格列太子不是Xanxus么?!ztgj哪来的!!!

  68L

  说他是太子就真的是太子了?醒一醒!!万一是pgl哪个高层的干儿子呢?#呵呵#

  69L

  太恶心了!!怪不得我哥那么恶心他!我哥最讨厌潜规则的傻逼了!

  70L

  我哥什么时候离开pgl啊!!这个狗公司一直害我哥害的还不够吗?!

  71L

  话不能这么说,讲真pgl在娱乐圈已经是最好的公司了,我对它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这次pgl真的做的太过分了!!

  72L

  我哥什么咖位,ztgj给我哥提鞋都不够格!!还蹭热度?这种白莲婊我祝他糊到死!!

  73L

  讲真到现在ztgj就发了两个微博,我们还不知道他长啥样,pgl那边安静如鸡摆明想炒热度不闻不问,可怜我哥夹在中间受罪。

  74L

  能成为人家干儿子长相还用的着我们操心?肯定不知哪个整容医院出来的妖艳贱货。

  75L

  万一人家高层就喜欢蛇精脸的丑b呢?正常来说艺人开wb不应该发自拍照吗?看看人家头像都还是一个兔子呢!可能真的丑的不敢见人

  76L

  楼主楼主,你内部朋友有爆料ztgj长什么样么?!!

  77L

  脑子有坑吗?!你们怎么还关心起来ztgj长啥样了!

  78L 楼主

  Pgl好像挺护ztgj的,他的资料一般人看不到,我朋友也没能弄到他的照片,不过我朋友听别人说他长相像个小孩…

  79L

  ……卧槽,说起来十八岁这个年龄太嫩了,他要是像个小孩,这他妈要怎么演戏嗯??演正太吗?艹!魑魅这个角色不是妖娆魅惑到不行不行的人设吗?!

  80L

  魑魅导演有病吧!这TM还拍什么?这个剧是给这个太子爷拍着玩儿的么?!我们哥哥是给这ztgj做配吗?!

  81L

  给我刀我要宰了官方!艹,现在还要忍?!我们哥哥都被这么欺负了!!

  82L

  忍个屁,wb上已经开始撕了好吗,岚姐们都吵着让官方给个合理的解释,但是!发言不能带脏字!不能骂人!不能带人全家!

  83L

  #求魑魅官方做个人#top5

  这热搜上的快啊。

  84L 

  都别闲了!一起帮哥哥讨个说法!真是欺人太甚!

  85L

  啊啊啊,YXH又带节奏了!!恰烂钱去死!!

  ……

  156L

  吵的头蒙,我已经一天一夜没合眼了,艹,sb官方还没回复!!这没黑幕谁信啊!!!

  157L

  魑魅官方是要打定主意做缩头乌龟了!还TM撤热搜!你有本事搞黑幕,有本事别撤啊!此地无银三百两!!

  158L

  作为一个佛系粉丝现在都被搞得头炸,我现在看到ztgj这几个字都觉得恶心!

  159L

  我宣布ztgj这个人是我这辈子最恶心的的人!!别让我看到他,不然我这个暴脾气非得撕了他不可!

  160L

  魑魅官方回复了回复了!!!

  161L

  一脸开心的出去一脸呕血的回来,见鬼的回应!!!

  162L

  这谁来解释一下,一个月后见是个什么鬼啊?!尼玛你们都要开机了好吗?!!一个月后不是铁板钉钉上的事了吗?还见什么见!见你骨灰盒吗?!呸!

  163L

  魑魅官方去死去死去死!!!!搞我gg都给老子死啊啊啊!!!

  164L

  你以为压热搜我们就会服气吗?做梦吧!这一个月不骂死你,我们岚姐的脸面往哪放?!

  165L 楼主

  不能就这么算了,他们摆明了是要糊弄粉丝,岚姐们冲啊!为了哥哥!!!

  166L

  我看他们能压热搜能压几天!!我就不知道了一个不知道长啥样的人值得pgl捧么?别最后砸了自己的招牌

  167L

  呵,倒闭了不更好吗?!

  168L

  我先撤了,睡了睡了,醒来再战!

  ……

  384L

  我对pgl是服了,快一个月了!!我们竟然还没有ztgj这个人一张照片,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这个人长啥样!!

  385L

  妈呀都快一个月了,那九天九夜的作战感觉才过去没多久…

  386L

  呵,不过ztgj这人是真的黑红黑红的,看他微博下面全部都是在骂的,pgl到底是要捧他吗?连个澄清都没有,这到底是放养还是圈养?

  387L

  Pgl真的牛逼啊,愣是跟粉丝杠了半个月都没有一点回复的意思,这段时间魑魅官方也像死啦一样,屁都不放一个。

  388L

  我哥又是一个月不发微博,我们太难了,努力这么久哥哥连个面都见不着。

  389L

  醒一醒,哥哥现在在剧组,出不来的。

  390L

  不要提剧组!我TM一想那是魑魅官方的剧组就恶心到不行!!

  391L

  我已经骂累了,反正以后一旦看到ztgj四个字一律拉黑!!!

  392L 楼主

  啊草!!这特么是什么鬼!!!

  393L

  捕捉楼主!啊?楼主怎么了?!

  394L

  卧槽!

  395L

  靠!

  396L

  艹!

  397L

  楼上都怎么了???

  398L

  怎么了?wb姐妹!!看wb!!

  

  ——

  

  沢田纲吉V

  你好,魑魅@魑魅官方剧组#开心笑##可爱#

  #图片##图片#

  

  狱寺隼人V

  你好,十代目@沢田纲吉V#可爱##可爱#

  #图片##图片#

  

 

  ——

  399L

  我哥怎么回事?!是我眼瞎了吗!!

  400L 楼主

  日!!!

  

  

  

  ——TBC——

  

  魑魅官方剧组V

  剧照在此#大笑##大笑#

  #图片##图片#

  

  黑色为主题的背景盛开大片彼岸花,暗色的背景之中似乎浮动着浅薄的雾气,一个身着红色华丽和服的人侧着身站立,褐色的短发蓬松的垂落,他偏着头看不清他的面容,他手持金色的烟枪露出白皙的小臂,他似乎在笑,那恍若虚无的笑容却勾人心魄,金色的线缠绕在他的脖颈跟手臂之上带起几分奢靡。

  金色的线顺着和服垂落于地向右蔓延,然后另一张图映入眼中。

  同样是黑色的背景,但是那个人却身着着一身现代的军服,他似乎被身后的什么所吸引侧过头,银色的短发散落于那双祖母绿的双眸之上,他表情清冷淡漠但是那双眼眸仿佛看到什么美好的事物,柔和的不可思议。

  于两张海报的两侧,两个印着鎏金的大字闯入眼中。

  ——魑魅

  

  

  ↑

  我回来了,我保证稳定更新(滚)

  这两天会更新莫得感情!以上!

  

 

 

  

 

  

 

评论(23)

热度(70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