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27成名四部曲 》

  *一发完

  *各种脑洞产物

  

  #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27成名四部曲#

  

  作为一个合格的兔妈粉,我又来真情实意卖安利了!如题,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我家儿子成名四部曲!!!

  以下为27小天使出道成名以来四部作品精选片段!

  #视频##视频#视频##视频#

  今天又是愉快的吸兔的一天呢!!

  

  《魑魅》

  

  幽扬浅吟的音乐在耳边响起,缓慢的音调似情人暧昧的令人脸红心跳的絮语,如墨的暗渲染开在画面中,忽的橘红色的灯火摇曳着溶于黑暗,完美契入。

  烛火扭动着身躯明亮了视线,一刻着复古纹理的金色长烟枪压在了烛火上,星火灼热,微腥发红。与烟枪同样吸引人的是持着烟枪的手,骨骼分明,纤长白皙。

  镜头在向前移,红色的宛若冥河深处绽放的彼岸花一样华丽的和服映入眼中,华贵的和服顺着古朴的雕花长椅滑落,金色的蝴蝶绣纹依着烛火闪过流光,翩若衿飞。

  顺着朦胧的光上前,一张白皙的脸于华服下揭开,蓬松柔软的褐发柔顺的贴着脸侧,他似乎在沉睡,过分艳丽的华服配上一张稚嫩清秀的少年脸有着几分违和,但是在下一秒那沉睡的少年睁开眼后,艳丽张扬的色彩被他径直压下,明明是一双暖色的褐眸,可是在他眯起眼对上镜头时波光潋滟,撩人心魄。

  他似是察觉到了什么转过了头,然后他缓缓的坐起了身子,宽大的华服顺着他的脖颈下滑露出精致的锁骨,他伸出脚踏向地面,在华服下若隐若现白皙的小腿惑人心神,红色的华服随着他的脚步滑出优雅的弧度,宛若幽然绽放于夜中的罂粟。

  黑暗向后退,直达门处。

  一个人出现在门外。

  看到来人,屋中的人走到他面前抬起手中的长烟枪放于唇边轻抿一口,然后他道。

  “你为何而来。”

  慵懒华丽的音调响起,伴随着悠悠升起的白烟,朦胧容颜的他更显优雅神秘。

  他执着烟枪微微俯下身看着那半跪于地上银发碧眼些许狼狈的俊美男子,轻轻勾了勾唇。

  有道是,有一美人,被服纤罗,妖姿艳丽,蓊若春华。

  可他的容颜称不上绝色,但是在他勾唇一笑那刹间——

  

  风华绝代。

  

  “凡人有为鬼物所魅,则好悲而心自动,或心乱如醉,狂言惊怖,向壁悲啼,梦寤喜魇……”

  

  “你,为何而来。”

  

  《救赎》

  

  灰暗的天空,浑浊难以让人呼吸的空气,残破无法遮挡黑雨的房屋,萧条饿殍死尸遍地的街道...

  倚在破败的墙上,冰冷的雨滴滴答答的坠落,空洞的双眸带着绝望,看着灰暗的天空幻想着那曾经的蓝天白云,伸手触碰不知想抓住什么。越渐冰冷的血液无法提供任何温度,心脏的跳动也越渐微弱。

  颤抖的手僵硬呈一个弧度,雨水顺着指尖汇聚低落,像被什么压着无法顺畅呼吸,死亡越渐清晰。

  手渐渐无力的垂下,在手垂下的那一刻她挣扎的抓着胸前的衣服大口的呼吸,她痉挛着身体摔在地上,她不甘的再次朝着前方伸出手。

  眼前慢慢被黑暗侵占,逐渐无意识的大脑无法控制身体,双眸空洞扩大,死亡来临。

  手再次无力的落下。

  活…着…

  像是回应了她死亡前最后的心愿,模糊视线中她看到了淡淡的金色,然后她的手被牵了起来。

  雨停了。

  恍惚中呼吸渐渐平稳,被黑暗侵蚀的大脑渐渐恢复了清明,来不及思考为什么,她已清晰的双眸映入了一张让她失神的画面。

  褐色的长发垂落,白皙无法用语言形容的俊美容颜令人失去言语,那金色的双眸平静的看着她,虽淡漠但却无比让人心安,令人惊奇的是眼前的人穿着与时代格格不入的长服,似是古服但衣服上绣着她看不懂的符文,似有金色的浮动带着韵律。白衣褐发纤尘不染,他向她伸出手,那刹间白色的羽翼侵占了视线。

  

  天主降气,以感万物,故言引出万物。

  不视天物,业火焚灼,为罪。

  感生以往,为空依长,为赎。

  

  随着生的馈赠身体浮现了生气,但是那清冷的视线却让被注视的人愣住了,那双眼中似乎带着悲悯和宽容,又似乎什么都没有。

  他朝着她伸出了手,似乎是在给予什么,就好像高位于九天之上怜悯于世的——

  

  神。

  

  《欺诈者》

  

  轰鸣炸开在耳边,疼痛顺着神经传入大脑,血液从额头顺着脸侧一滴一滴坠落,模糊的中鲜红的血液在视线中展开,那一瞬间所有的感知都仿佛消失了般,他感受不到自己的呼吸,甚至无法掌控身体。

  惊慌、胆怯、恐惧…

  浓烈的死亡气息爬至全身,危险在精神深处叫嚣着,慢慢的身体恢复了可控力,但是鲜血却流至唇角留下了艳丽的痕迹。

  爆炸余震渐渐平歇,屋中陷入安静逐渐趋于诡旖,屋外火焰蔓延扬起烟尘。

  忽的在黑暗中一个人影从破碎的窗户处快速进入屋中,在他进入中的那一刻枪声随之响起。屋中直起身的人低着头,看不清他的表情,枪响的那一刻,他本能的躲过了伏击。

  处理完外面引起暴乱人的人还未来的及松口气他便听到了枪声,他惊了一下然后迅速返回病房。在他开门那瞬间他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但在他开门后他直接愣在了原地。

  只见屋中受伤的人单手掐着脖子提起了那个闯入者,他的手中是已经散成零件的手 枪,对于进屋的人来说他什么大风大浪什么没见过,但是他还是被眼前的一幕震撼住了,因为那屋中将要化为实质性的杀气,仅仅是站在门口就能感受到那刺入骨髓的冰冷,如果在那人的狩猎圈中得是多么的可怕。

  屋中的人察觉了他的到来,缓缓的转过了头,他扔下手中已昏迷的人,一贯温和的褐色暖眸带上了冰冷刺骨的冷意,他眯起了眼看着进屋的人。

  “你骗我。”

  想要解释,可是未等他解释,屋中的人从口袋中拿出已洁净的方帕擦掉了脸侧的鲜血,他以着他从未见过的姿态站在他的面前。

  屋中的人脱下了身上那身残破的警服,手上的枪对准了他,浅浅一笑。

  “我无尔诈,尔无我虞。”

  “再,见…”

  

  《镇》

  

  金色的大殿庄严肃穆,随着初阳渐起,雾气消薄,门陈楼鼓钟敲响,百官进朝。

  身着明黄色龙袍的青年踏入朝殿,高坐王座。

  伴一声,吾皇 。

  万人俯首,百官朝拜。

  

  容颜稍稚嫩的帝王捏了捏尾指掩去心中的惶恐不安,在看到座下熟悉的两位友人担忧的眼神,帝王稍稍安定,不成熟的帝王伪装着自己与百官周旋。

  画面闪现到朝后,下了朝的帝王还未来得及稍作休息,只见殿内进入一人,帝王看到来人后立刻正襟危坐,但是帝王还是被自家老师,当今的帝师无情的训了一顿。

  画面再转进入夜中,今又是熬夜披奏奏折的一天,帝王挥退侍奉的人一心勤于朝政,不知不觉自己入了梦。在帝王沉睡后,一人悄无声息的出现为帝王披上薄毯继又悄无声息的消失,是暗卫。

  帝王醒后看着身上披的薄毯,轻柔一笑。

  但这样的笑容在画面再次变换后化为了泪水。

  鲜血凝成血块干在脸侧,凌冽的寒风冰冻了泪痕。

  战嚎声响起,旌旗猎猎,战鼓雷鸣。

  战争爆发。

  鲜血染红了战袍,染红的双手,刺痛了神经。

  金戈铁马,万骨将枯。

  画面最后一幕是。

  血染的大地上,微雪漂洋洒入眼中。

  战落,生灭。

  

  1L

  卧槽,这不是我一步步死在27小天使坑中的罪魁祸首吗!!猝不及防再次被帅一脸,你这是想让我死在27坑底爬不出来吗!!

  2L

  爬什么爬,是27不够帅了,不够软萌可爱了,还是不够温柔体贴了,我早就死在坑底了好吗?!

  3L

  啊啊啊啊啊,只会鸡叫的我,再次控制不住鸡叫了起来!27太会了!!

  4L

  我日!又见《魑魅》你这是想让再弯一次吗?!!饶了我好吗!!就算27再千娇百媚他也是个男的!!男的!!!啊啊啊啊!!我还想找女朋友!放过我吧!!

  5L

  抬走抬走,又疯了一个。

  6L

  哈哈哈,太真实了,想当初看《魑魅》的时候,老子十分怀疑自己弯到了太平洋,天天对着电视里27那张脸流口水,流完口水疯了一样警告自己他是个男的,然而并没卵用,该心动还是心动,挡都挡不住!!!

  7L

  男粉太惨了,哈哈哈哈,幸好我是女的哈哈哈哈!

  8L

  我说,27好像是唯一一个男粉和女粉持平的演员吧,而且男粉的疯狂程度丝毫不亚于女粉!!每次见面会男粉都要出尽风头,我都快被气死了啊!!

  9L

  这都要怪27小宝宝演的《魑魅》啊!!他还是个孩子!当时为什么要演这么!这么!美的角色啊啊啊!!!别说男生了,我一个女生都想把他的衣服拔干净吃干抹净!!

  10L

  对啊!!要是27当时不演《魑魅》,就不会有那么多男粉跟我们抢老公了!!虽然27小天使粉多我挺开心的,但是原谅我每次见面会都挤不过那群大男人的怨念!!!啊啊啊,你们收敛点好吗!!

  11L

  姐妹,淡定淡定!!

  12L

  27的粉大概也是唯一一个会粉头互怼的奇葩了哈哈哈哈。

  13L

  但不得不说,我们27的粉都是很爱很爱他!

  14L

  话说回来《魑魅》当初27演的角色本来就该是个女演员演的诶。

  15L

  ????27演的角色该是女演员演的??什么情况,新人不太懂,哪位大佬科普一下。

  16L

  那就早了,《魑魅》是27的出道作品,没错就是处女作啊!每提起《魑魅》我就想吹一下我27小天使!真的太厉害了!从来没有一个新人能够在第一次演戏就那么出色啊,关键演的还是双男主之一!!咳,偏了偏了,说起《魑魅》,可能27到现在都不理解为什么会被导演选择23333

  17L

  哈哈哈,这个我能笑十年,据27的经纪人说,当时27应该去的是另一个剧组试镜,但是27当时稀里糊涂走错了片场,试错了镜,然后就被《魑魅》剧组的导演给看上了哈哈哈。

  18L

  笑死我了,一群漂亮的女演员都比不过当时初出茅庐的27,想到当时某某女明星在渣浪上吐槽导演脑子是不是秀逗了我就笑到吐奶。

  19L

  啊,我还记得当时闹得可凶了,整个渣浪的人都在嘲讽27,说他娘什么的,超级气人。

  20L

  但27用他精湛的演技狠狠打了他们的脸,爽啊!

  21L

  提起《魑魅》怎么能忘记里面另一个主角59呢!!这可是忠犬的诞生史啊!!

  22L

  你确定是忠犬不是毒唯吗?!

  23L

  楼上是想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24L

  错了不是忠犬,也不是毒唯诞生史,是黑历史啊哈哈哈哈哈!你们不会不记得当时官宣的时候59曾发过微博嘲讽过27吗哈哈哈哈。

  25L

  咿——差点忘了!那可是真黑历史,哈哈哈哈。59太惨了!

  26L

  可能59也想不到,当时有多看不起27,现在就有多崇拜27哈哈哈哈。

  27L

  也不能光怪59,毕竟27当时被人扒出是娱乐公司巨头彭格列的太子爷,59以为他是27是走后门进的剧组,当然不会多喜欢他,毕竟59就是脱离自己的家族,吃了很多苦一步一步获得现在的地位的。

  28L

  然而世间万物都躲不过真香定律,哈哈哈哈哈。

  29L

  我当时一度害怕59会看不惯27这个新人撂担子不干,结果是我太年轻了,一个月啊,不过一个月啊!酷哥59态度就九百八十度大转弯,天天十代目长十代目短的!!然后我就从59女友粉被逼成了27妈妈粉_(:ᗤ」ㄥ)_

  30L

  艹,真实。

  31L

  哈哈哈那个时候59还被群嘲了,结果《魑魅》播出后,59成了大众情敌,被全网人羡慕嫉妒恨哈哈哈哈。

  32L

  艹,我现在也很羡慕嫉妒恨好吗!!!我也想近距离接触魑魅27啊啊啊啊啊!!27一笑万物失色好吗!!

  33L

  明明是个玄幻侦探网剧,却创下了网剧播放量最高的记录,真的很神了!

  34L

  当时的盛况难道不是,无论男的女的都对着27爱的死去活来吗?!哈哈哈哈

  35L

  现在还有男粉都走不出27魑魅这个角色,神秘的魑魅与天才人类警察相协破案看尽人间真善美丑,太棒了!从《魑魅》以后我再也没看过比《魑魅》好的网剧!!

  36L

  当时有人说27起始点太高了,都以为他可能永远都走不出魑魅这个角色笼罩的光环,然而事实告诉我们,你爸爸还是爸爸!!

  还有如果你们都喜欢魑魅27,那天神27我抱走了!

  37L

  呔!哪来的贼人,放下天神!!那是我的!!!!

  38L

  小孩子才做选择,都是我的才对!!

  39L

  魑魅27是我心头的朱砂痣,天神27是我白月光!!

  40L

  27是真的强,在所有人都认为27可能在也不会创下另一个奇迹的时候,27真的做到了,他就以一个MV再次红透半边天!!

  41L

  我是因为库洛姆女神才知道27的,因为库洛姆女神的歌很好听很好听,当时看到27参演库洛姆女神的mv我都懵了,这世上怎么会有看起来这么神圣的人啊!最关键的是27他还会唱歌!那首《救赎》的男歌部分真的太令人震撼了!就像是真的神为世人低吟浅唱降下救赎一样!当时听一次哭一次!

  42L

  我最爱歌中结尾念的梵文!!又禁欲又诱惑!!对于我这个声控来讲,在听到27的声音的那一刻,我就和他锁死了!!

  43L

  《救赎》的mv就像是世纪大片一样,又虐又美,我永远也忘不掉27一身神服朝镜头朝我伸出手的那刻!!对没错就是朝我伸手!!!我牵到了!!!

  44L

  天神27太美了!!不同于魑魅的妖!天神27圣洁冰冷,却又不可思议的温柔,爱了爱了!

  45L

  我爱27!一生一世!!!

  46L

  就我特别喜欢欺诈27吗??!!难道你们不觉得高智商表面温和内心薄凉的欺诈27超级萌吗?!

  47L

  恕我直言,在场的人都想成为欺诈27的教徒啊!!!!

  48L

  其实当初我是因为69才去看的《欺诈者》,然后智商低的我,到结尾才知道真相,还有穿军装的27真的太美味了15555551 !!!

  49L

  真碟中谍,那个时候很多观众都被骗了啊!!!我一直认为69才是幕后大BOSS,然而事实笑我太天真!!真正的幕后反派是27啊嗷嗷嗷!!!

  50L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27对69说的那句“我无尔诈,尔无我虞。”你骗了我,我也骗了你,到最后也不过是鹿死谁手罢了!!我日,当时看到结局真的从床上尖叫的滚下来。

  51L

  可是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究竟谁死了!!!开放式的结局真的令人抓狂啊!!!

  52L

  难道不是因为69和27人气太高,不管写死哪个都会引起群愤所以才搞了开放式结局吗?!悲惨状况,请参考隔壁《镇》

  53L

  别提《镇》,我一点都不想提!QAQ

  54L

  我为6927站街!!!啊啊啊因为《欺诈者》当时不知道嚎了多久!!!相爱相杀有木有!!!人生中唯一的对手,不吃都对不起他俩的演技!!!

  55L

  来了来了,大波cp粉即将赶来。

  56L

  哈哈哈哈,cp粉,遥记得当初69毒唯一堆,现在都被正主逼成了cp粉,哈哈哈。

  57L

  69唯粉表示不约哈哈哈

  58L

  69真的超会撩啊!虽然一开始69似乎不太喜欢27,但是后面69对27改观后,得着机会就撩27!虽然有的时候69说话有点似是而非,但是他很是护27啊!意大利血统的男人真的太会了!

  59L

  Enmmm然而59为什么就不行。

  60L

  艹,楼上一句话让我头都要笑掉了。

  61L

  想起当初69毒唯差点伤到27,69唯一一次在公众面前生气,我觉得69要不是顾及对方是女人,当时就会把那个毒唯揍到医院重症室。

  62L

  啊啊啊,是那个视频对不对!!!我当时就是被那个视频一脚踹进了6927坑底买了楼!!

  63L

  卧槽,求指路。

  64L

  av006927,不谢!

  65L

  这是什么神仙!这男友力!嗷,我死了!!!

  66L

  69看到27有危险,第一时间抱住27护着了27啊啊啊,那一刻69慌了!!

  67L

  69看那个女人的眼神好恐怖啊,即使视频有点模糊,还是能看得出当时69有多么的生气!

  68L

  啊啊啊啊,视频结尾软萌的27拉住69的衣角安抚69的动作嗷,你怎么可以那么熟练!!!崽啊!你还小!妈妈不允许你贪恋爱!!!

  69L

  6927锁死了!!!

  70L

  看你们都谈了前三部了,怎么都避开了最后一部?难道你们不喜欢《镇》吗?!

  71L

  ……兄弟,不是不喜欢啊,而是…

  72L

  ……我这一生都不想看《镇》最后一集第二遍!!!但我总是忍不住!!我的手为什么那么贱!!!

  73L

  杀编剧祭天!!!!《镇》编剧千刀万剐GIF

  74L

  老子要宰了《镇》编剧嗷嗷嗷,谁都不能拦我!!

  75L

  又到了杀编剧祭天的日子了。点烟JPG

  76L

  看到大家如此疯狂我就安心了。

  77L

  看到现在的网友,我就想到当初27被全网黑的时候。

  78L

  哇,别提了,在《镇》官宣的时候,27就算是彭格列太子爷,也是被黑的体无完肤。

  79L

  啊啊啊!那个时候我都快替27委屈死了!!

  80L

  嘛,谁让当时彭格列弄了那么多大佬给27作配,惹众怒也很正常。

  81L.

  鬼哦!那时网上一群神经病,他们也不想想,像云雀和Reborn那些大佬的咖位,如果他们不愿,就算是彭格列也没法让他们作配啊!!可是当时网上一堆大佬的各种脑残粉,真是让我开了眼界!!

  82L

  嗯,不过也没什么好气的不是,因为那些脑残粉被各自正主开除粉籍,还被递了律师函,卧槽哈哈哈哈,超级解气的好不好!!

  83L.

  提起这件事,真的超级震撼了!69和59暂且不提,18和R爷及80他们那么护27让我始料未及!!当时全网黑27的喷子脑残粉,被这些大佬合伙送了律师函,来了一次轰轰烈烈的净网运动!!

  84L

  最牛逼的难道不是彭格列对家密鲁菲奥雷的太子爷也为27作配吗?!!

  85L

  《镇》这一部电视剧真的大佬云集,有钱都砸不出来的那种!!!更何况我听说这些大佬拿的片酬都很低!完全就是为了27才聚集在一起的!

  86L

  崽的人缘一向很好!妈妈超级欣慰。

  87L

  呵,他要不是彭格列太子爷,谁会捧他臭脚。

  88L

  黑粉滚粗,兔粉不想跟你们吵,掉价又掉智商!

  89L

  都这个时候了还有人拿27身份说事,难道27的演技和才华配不上这些大佬的赏识吗?!哼!

  90L

  不要理这些乱咬人的黑子了,就当没看到好了。

  91L

  《镇》的每集制作都精细的直逼电影,上好的团队,豪华的阵容,加上疯狂砸钱的后期大佬制作团队,封神都不为过,但是…

  92L.

  ……楼上你不用说了,我懂。

  93L

  我不想懂啊!混蛋QAQ!

  94L

  所以为什么最后编剧要把小皇帝写死啊啊啊啊!!!!

  95L

  楼上闭嘴!!你为什么要揭我伤疤!!!

  96L

  我的小皇帝啊!!哇的一声哭出来!

  97L

  编剧真的有毒啊啊啊!!!里面重要配角都没有事,就皇帝27主角死了!!什么仇什么怨!!

  99L

  其实皇帝27死去也不是不符合剧情,毕竟27扮演的帝王真的太温柔了。

  100L

  此处应该拉出100扮演的敌国皇帝鞭尸。

  101L

  呜呜呜,《镇》前面的剧情多么的好!R爷扮演的帝师多智又恶趣味,59和80演的左右丞相尽忠职守,重情重义,69演的暗卫首席危险又诡旖,虽然时时看不起小皇帝的善良,却又不自觉的被吸引。18演的孤傲大将军强大又清冷,小皇帝虽然稚嫩但是他们真的很喜欢他这个帝王!然而…在后期100出现后,剧情朝虐奔腾而去。

  小皇帝为了保卫国家征战沙场,最后和100决斗死在战场上,小皇帝国家胜利了,可是…国家的帝王却不在了…

  102L

  艹,眼泪又流出来了。

  103L

  我一开始极度嫌弃《镇》这个名字,认为他太简陋了,后来我才发现,原来镇的意思不仅是指小皇帝平定天下守卫国家,还有“朕”的意思,代表着他的荣耀与尊华。

  104L

  可我就想小皇帝活着,大哭!

  105L

  编剧…算了…毕竟除了小皇帝死了以外,剧情是真的没得挑。

  106L

  所以在《镇》最后一集播完之后,万人血书改结局,最后发现官方恶趣味的死活不改后,都围攻起了编剧。

  107L

  编剧:我特娘的比窦娥还冤,我就写个剧本,招谁惹谁了!!

  108L.

  提起《镇》编剧的每个人都咬牙切齿。

  109L

  Enmmm就我觉得《镇》其实是个糖库吗?各种cp的糖都有,而且齁的要死!!

  11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11L

  毕竟每个大佬与小皇帝27的对手戏都很萌啊!!张弛有度!刺激!

  112L.

  592780一定要有姓名啊啊啊!左右丞相和帝王!左膀右臂爱上帝王简直不要太美好,155551

  113L

  那我为692718打call !!!帝王手中的明盾暗箭,用生命来守护你什么的,除了真爱还会是什么!!

  114L.

  我站R爷,师徒组!!不要太好吃啊!!鸡叫!

  115L.

  不不不10027才是王道!!相爱相杀什么的一绝啊!我一直认为100是为了得到27才打响战争的!!!求你们康康100看27浓烈的眼神啊!!!

  116L.

  不,崽不谈恋爱!!不约!!!

  

  ……

  

  #今天《教父》的官宣你们看了吗?#

  

  啊啊啊,我要死了啊啊!彭格列又搞大事情了!听说这次的阵容比《镇》的还要强大!!这次不仅是彭格列的大佬,还有密鲁菲奥雷的知名艺人也会参演,还会邀请其他的一哥和一姐!!!卧槽,我要疯了!!

  #图片#

  

  以暗为主题的海报印着古朴的暗色花纹,于画中最明显的位置中优雅的坐着一个人,黑色的西装服帖身际,宽大的教父服披在他的身上,暖色的褐眸微垂,像是古老的贵族神秘矜贵,但是他眼神不经意透出的暗光令人不自觉的胆怯。

  他身侧身后站着气质各异却都俊美异常的男人,他们以着守护者的姿态围绕在他身边,强势而又危险。

  在画面的最下面,两个金色的泛着鎏金颜色的字印入眼中。

  ——

  

  教父

  

  ——END——

  

  #今天你买到教父的电影票了吗?#

  

  我回来了,嗯...写个短篇算是小赔礼2333,其实是满脑子骚操作无处安放的垃圾文【捂脸】

  

  顺带一提,我爱魑魅27…

  

  明天更新《莫得感情》😂,然后我又得忙了,这一个月忙的晕头转向的。

  反正有时间就更新!  !  !

 

  

 

  

  

评论(39)

热度(2852)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