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记梗,投票结束 》

  我有个问题!

  就是我现在这篇文结束以后,有两个长篇想写,预计私设很多很多,所以可能会很长。

  无法抉择,心痛,但我想开始准备大纲了233333

  一个是末世背景。

  一个是平行世界背景。

  

  《我,彭格列,莫得救赎》

  末世降临,植物动物开启灵智大肆屠杀人类,为适应环境少部分人类进化出了异能,苦逼的废柴27也是进化中的一员,在偶然救到的第一杀手Reborn的教导下聚集了同伴创建了末世的伊甸园——彭格列。

  彭格列分为六个副城池——

  云,雾,雨,晴,岚,雷。

  一个主城池——

  大空。

  当然我们的故事不是讲末日求生,主要讲的是27辛辛苦苦终于建成了彭格列,但是却因为27在探索改变世界本源力量的时候掉入了时空裂缝。

  等27再次回来已经是二十年后了,对于27只是一瞬间的事情,而对于等待他回来的各位城主大佬来讲可是相当于一个世纪那么长。

  所以众位守护者20+,且黑化值与保护欲max。

  嘛,这篇完全无虐,27团宠。

  其余设定,等写文的时候我会逐一完善。

  顺带一提阿纲年龄16岁,所以众攻想做什么都不可能╮(‵▽′)╭

  这篇预计20万+字。

  

  《我,彭格列,莫得继承》

  这篇有玛丽苏,但是完全不要在意,会死的。

  因为玛丽苏的存在,平行世界的27出了意外失去了继承彭格列的资格,所以27与守护者基本没有交集,但是即使玛丽苏继承了彭格列,她也没能力聚集齐守护者。

  私心认为只有27才是守护者的核心枢纽,其他人不行!

  所以狱寺隼人成了世界顶级钢琴师、

  山本武成了优秀的棒球运动员、

  笹川了平活跃在各种挑战极限的运动中、

  六道骸监禁在复仇者监狱但依旧在暗中计划、

  云雀恭弥手握云雀财阀游走在灰色地带、

  蓝波是彭格列的雷守,但也不过是为了家族而已。

  Reborn是玛丽苏的教导者,但他从来不让玛丽苏叫他老师,也不承认这个弟子。

  瓦里安还是谁都不服,他们对待玛丽苏可不像对待27一样手下留情哦。

  白兰嘛,因为断开了平行线,所以他也挺安分的,但也仅仅如此而已。

  最后该我们的27了呜呜。

  27因为一场意外冲破了死气之炎的封印,逼迫自己成长起来,虽然没有Reborn的教导,27还是努力的成为了一位优秀的——

  教育者…

  咳。

  时间线在10年后。

  主世界的27打败白兰后,影响到了这个被隔绝开的平行世界,所以世界稍微动荡阴差阳错回归正位。

  所以每个人都多了一份不属于他们的,但是明明应该属于他们的记忆。

  

  说一说27吧,这篇文27防备心很重,但是他还是很温柔,27在这篇文设定中虽然是个老师但是他很强哦。

  至于原因,保密。

  

  这篇文27依旧是团宠。

  但这篇可不是27去接触众攻,而是众攻去寻找27,并想让27放下心防接受他们的存在。

  这篇文会用多视角去描写故事,毕竟实在有趣哈哈。

  

  钢琴大家的经纪人、天才棒球选手的教练、云雀财阀的秘书、励志灭黑手党的核心成员、某恐怖集团的部下…

  在看到自家BOSS/队员/大人疑似抽风全部跑去做老师的行为抱头痛苦。

  

  27学生:今天又是哪个妖艳贱货想和我们抢老师?????

  

  世界因为27而疯狂!!

  本文苏苏苏苏苏!我不管!我就是要宠27!!!

  

  本文预计30万+可能很长!!

  

  懒得想名字,所以就套用模板,我就简称为【莫得系列】吧。

  

  我对剧情把控一向不好,所以下一本我想提前做准备,这次我要好好写大纲呜呜。

  请帮我选一个吧!!只能选一个啊!我不双开文!!!

  回来我统计一下,选择第一本的请扣1,第二本请扣2.

  

  结果公布。

       第一本44票

       第二本61票

      

  

  

 

  

  

  

 

评论(162)

热度(58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