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胆敢be就得死》10

     *5927专场

  *娱乐圈警告

  *小新人×业内大佬

  

  第十章 娱乐圈攻略4

  

  pm:5:49

  

  “啧啧,狱寺你这场戏可是被小孩儿压了呀。”对着摄影机反馈出来的画面,趁着戏还未开拍,小川导演拉着狱寺隼人指着屏幕中上一场戏打趣道。

  狱寺隼人对此倒是没有多大反应,他边盯着屏幕边拍开小川导演的手。“他演的很好。”

  “稀奇了,你竟然会夸人。”小川寺夸张的睁大眼称奇道,两个人在圈里也算是有些交情的,不然他也不可能请的动这位大佬演戏。就说狱寺隼人这个人吧,不要看他表面清清冷冷的,实际上脾气比谁都臭,别说夸人了,不揍人就已经不错了。

  狱寺隼人瞥了一眼小川寺。“事实而已。”

  “不过也是,小孩儿演技虽算不得精湛,但贵在自然。”小川寺摸了摸下巴,不知道想到什么贱兮兮的笑了。“多亏我慧眼识珠,不然就亏大了。”

  狱寺隼人不知道小川寺发什么神经,他抬手调动摄影机回看拍的戏。乱动导演的摄影机要是搁别人身上小川寺早就炸了,无奈面前这位不仅是他的男二号,还是这剧的金主爸爸,他看了一眼狱寺隼人撇了撇嘴到底没说什么。

  在资本大佬面前果断低头。

  说起金主爸爸,小川寺向化妆间的方向看了眼感叹了一声,收回目光,他目光收回后便见盯着屏幕双眼微微放光的人,小川寺心底哦豁一声也看向屏幕,然后他看到了屏幕上温柔浅笑的小殿下。

  “诶诶,我说你不会是看人家小孩儿了吧!”这样专注的模样让小川寺眉头一跳,他凑近压低声音问道。

  “你在瞎说什么?”听到这样的话,狱寺隼人下意识的蹙起眉。

  “啧,还反驳,你看看你看人家的眼神,我跟别人说你俩没情况鬼都不会信!”小川寺一脸我信你个鬼的表情。

  “你想多了。”狱寺隼人按着仪器的手僵住。

  “你也别急着反驳,这个圈里我什么事没见过。”小川寺叹气摇了摇头,他忽然想起了什么表情有些奇怪,最后他还是没忍住继续道。“别怪我没提醒你哦,这小孩儿你能不碰就别碰。”

  “什么意思?”狱寺隼人听出小川寺话里有话,他松开仪器精神微紧。

  小川寺左右看了看,确认沢田纲吉还未出来后压低声音仅用他俩能听到的声音道。“你看到小孩儿身后那个经纪人了吗?”

  狱寺隼人想到跟在沢田纲吉身后金发碧眼的青年,不着痕迹沉了眼眸。

  “你说。”

  “之前贝壳乐娱上层不是大清洗了一次吗?听说刷下了好多高层,小孩儿身后的经纪人就是现在贝壳乐娱最大的股东,当然这事很少有人知道,我也是跟他打过面才知道这事的。”

  “你是说他背后有人。”狱寺隼人关注点和小川寺不太相同,他不是很在意巴吉尔表面身份,在隔间和巴吉尔接触过后,他敏感察觉到了巴吉尔身上的杀意,那可不是普通人该有的气势。

  “这是背后有人能概括的?你没有看到那个名叫巴吉尔的大佬对小孩儿的维护敬重吗,一口一个少爷的,这样优秀的精英都能心甘情愿给一个小明星做经纪人,那捧小孩儿的人那得多大的手笔,你跟我说小孩儿背后有人,倒不如直接说是哪家太子爷出来玩儿了。”小川寺咂咂舌,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

  “你跟他是怎么打上交道的。”狱寺隼人表面情绪不显,声音偏冷的问道。

  “他?你是说巴吉尔啊,嘿,你别说,上周这个时候我还在头疼去哪找演小殿下的演员呢,贝壳乐娱就联系上了我,说要投资我下一部剧,但条件就是…”小川寺冲着狱寺隼人朝着化妆间的方向挤挤眼,有些话不言而喻。“那个时候来谈合同的就是巴吉尔,我也恰时知道了贝壳乐娱的事。”

  狱寺隼人沉默的听着,他再傻也察觉出来沢田纲吉身份可能不一般,至于他身后人是谁…

  听说,贝壳乐娱身后的势力是波维诺。

  “诶诶,你知道这份合同我换了多少钱吗?”小川寺拍了拍狱寺隼人神秘兮兮的笑道。

  狱寺隼人瞥了他一眼不语,明显没兴趣。

  小川寺无趣的摸了摸鼻子,他伸手比了三。“所以说,你最好别去招惹人家,我知道你很有能耐,但是人家后面的长辈明显不是一般人,你可别犯迷糊。”

  狱寺隼人没有回话,不知道在想什么,稍许一阵轻呼声拉回他的思绪,他抬眸看过去,被人围绕着的华服少年定在了眼中。

  这下小川寺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他啧了一声决定还是不要多管闲事的好。

  pm:10:12

  一天的戏直至拍到晚上十点左右,这还是沢田纲吉没有多出错顺利拍摄的情况下早收工了,可想而知后面几天得有多忙。

  狱寺隼人下戏要比沢田纲吉要早,所以也比沢田纲吉早离开半个小时,还是他看着沢田纲吉演完戏回化妆间卸妆才走出片场早的半个小时。

  跟在狱寺隼人身后的薇薇安虽然惊奇,但到底面对自家老板冷着的脸不敢多问什么,只能心里憋着疑问。今天一天她老板的反应,就算是她眼瞎,也能感觉出来他对她家崽的不同。

  嘿,狗男人这是铁树开花了吗?

  想归想,说是肯定不敢说的。

  自家老板并不需要自己接送,结束一天工作的薇薇安伸了下懒腰,在出了影视城她准备跟狱寺隼人道别时,前面的人忽然停了下来。

  “怎么了?”薇薇安顿住脚步问道。

  向前看的人并未回答她,甚至她能感觉到身侧人陡然扯开的冰冷警惕。从她的角度能看到狱寺隼人紧绷起的下颌,影视城前悬挂的红色灯串印出的光打在他眼中,祖母绿双眸似乎沾了血,危险诡旖。

  薇薇安第一次看到狱寺隼人如此警惕的模样,她顺着狱寺隼人的视线看去,然后怔忪的愣住。

  很奇怪,一贯热闹非凡的影视城前此刻安静异常,而不远处一个人迎面走来,随着那个人的接近那种怪异感更加强烈,来人身着一身黑色的西装,看着他走进耳边只有那人脚步落地的声音,哒、哒像是踩在心脏上,心跳莫名一滞。

  待那人走进,一切都被泯没在那人墨色一望无底仿若黑暗本源的双眸之中,他停在离他们三米开外的地方,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却依旧能感受到对方铺面而来的危险。即使来人面容俊美,薇薇安依是控制不住的想要后退。

  “ciao~”

  

  pm:10:33

  

  卸完妆出了剧组的沢田纲吉累到只能依靠本能跟着巴吉尔向前走,巴吉尔看着沢田纲吉亦步亦趋跟着自己疲惫又迷糊的模样,又心疼又好笑。

  “少爷一会儿回宾馆要吃些宵夜填填肚子吗?”巴吉尔记得沢田纲吉晚上光顾着看剧本只随便吃了几口包子就火急火燎去拍戏,而且晚上的戏是演小殿下第一次爆发戏,难拍的不行,导演卡了好几遍才算过,想来自家殿下应该早就饿的不行了。

  “我想吃汉堡、可乐!!”沢田纲吉经过巴吉尔这么一提醒,肚子立马咕咕的叫起来。

  “好,我一会给您准…”巴吉尔听着自家殿下这般孩子气的要求笑了笑,然而他话未完便被另一声音打断。

  “汉堡?可乐?蠢纲你胆子很大啊。”低沉宛若大提琴醇厚的声音于耳边散开。

  沢田纲吉听到声音后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全身汗毛炸起,他连忙顺着声音看了过去,在看清不远处的人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re…reborn?!”

  “蠢纲,拍戏期间,我教过你什么?”站在黑暗中仿佛与黑夜融为一体的人向前走了一步,露出他辨识度非常高的容颜,礼帽投下的阴影遮住了他的眼让人看不清他的情绪。

  听到来人的问话,一股凉意从尾椎窜上大脑,都没来的极思考这位怎么会在这里,求生欲已经让沢田纲吉快速开口回到。“忌口、忌晚食。”

  “哦。”拉长的尾音令人心颤。

  “我一晚上都没吃东西了,吃点夜宵也不过分…”吧。

  “可乐、汉堡。”

  本来又累又饿的沢田纲吉理直气壮开口解释,但在听到reborn插进来的声音后,心虚的人声音渐渐弱下,最后顶着对方不知喜怒的视线,沢田纲吉非常怂的认了错。

  “对不起,我错了。”

  “还有呢?”reborn点点头示意道。

  “还有什么?”沢田纲吉摸不着头脑的问道,这句话一出口,沢田纲吉察觉到落在他身上的视线更让人坐立难安了。

  我不是很懂啊QAQ

  “你该叫我什么。”面对反应如此迟钝的沢田纲吉,reborn走进沢田纲吉敲了下他的头少有耐心提醒道。

  不敢躲的沢田纲吉捂着头后知后觉的开口。“老…老师。”

  没错,面前这位看起来危险程度max的男人是他的老师,而且还是教他演戏斯巴达程度堪比系统的魔鬼老师!!

  “reborn,你怎么在这里?”我来演戏的时候你不跟我说你要回意大利了么!!

  “怎么,看到为师很不开心。”只一眼就能看透沢田纲吉想法的reborn淡淡的开口,不缓不慢的语调给人极大的压力。

  “不不,怎么会。”求生欲满格的人连忙摇头。

  “有事处理,路过这里顺带来看看你。”reborn道。

  这是解释?沢田纲吉摸了摸耳朵有些呆,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蠢样子愉悦到了他,面前的人气压似乎没有那么沉了。

  “reborn先生。”静立一旁的巴吉尔适时开了口。

  “那边解决了,只要他不蠢,就知道该怎么做。”reborn看向巴吉尔缓声道。

  “? ? ?”这是不明就里的沢田纲吉。

  “是,麻烦reborn先生了。”巴吉尔颔首敬重回到。

  “你们在聊什么?”这样不避讳也不说清楚的对话勾起了沢田纲吉的好奇心。

  而reborn只是平静的看了他一眼,淡然的注视令人背后发毛,沢田纲吉的好奇心立即被掐灭,接着他便听到reborn轻飘飘开口。

  “大人说话小孩还是不要打听,听多了对你没好处。”

        听到这话正常人肯定会更加好奇,而沢田纲吉却是异常乖巧的闭了嘴什么都不问,连好奇的苗头都没有,reborn好笑的吐出一个“蠢”字。

  “……”你长得帅,你说什么都对。沢田纲吉心疼的抱住自己。

  郁卒的沢田纲吉没有看到reborn落在他身上审视的目光,也就片刻reborn便收回了视线转身离开,他边走边道。“今晚你只喝粥吧。”

  又饿又累就差昏厥的沢田纲吉一听这话就炸了。

  “reborn你是魔鬼吗!!”

  

  pm:11:26

  

  背对着落地窗坐在沙发上,身后是一览无余的城市夜景,各种零碎的光映入一片黑暗的套房内。月光散落在沙发的一角,正好落在坐在沙发的人脖颈上,沙发中的人抬手勾起脖颈的银链,一枚戒指暴露在月光下。

  这是一枚颜色古朴典雅的戒指,只是戒指中间的宝石十分的怪异,一半深蓝一半却是琉璃蓝,像是被割裂强行融合在一起,怪异而又奇异的和谐。

  狱寺隼人看着手中的戒指不知在思索什么,忽然安静的房间传来一声电流传送的声音,接着沙发前面的电视突兀亮起。

  

  “锵锵, 晚上好啊,狱寺君♬ ~”

  

  ——TBC——

  

  今日份的更新~

评论(22)

热度(12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