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胆敢be就得死》11

      *5927专场

  *娱乐圈警告

  *小新人×业内大佬

  

  第十一章 娱乐圈攻略5

  

  “距离我们上次见面已有三年了吧。”低沉醇厚的声音于绿植隔开的空间中散开,坐在沙发中的人拿起桌面一旁放置的糖块,砂糖落入杯中,苦涩的咖啡香四散开。

  “reborn先生来此,找我有何事。”

  “受人所托,来与你商议一些事情。”成熟优雅的男人平静的开口,暗含强势的语气听起来并不像是商量的意思,更像是通知。

  “如果是为雨的事情,我想您不必大费周章,上次的事我们已经清算完毕,只要对方不过分,我也不会越界。”

  “那是你们之间的事情,我顶多算是山本的引路者,其他的都和我无关。”银色的勺卷起咖啡,浅淡的雾气徐徐散开。

  “也就是说您是为其他事而来。”

  “嗯。”男人放下勺于咖啡底盘内,忽然一条细长的舌头从咖啡杯后探出,之间男人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只变色龙。

  “您请讲。”

  男人点了下变色龙的头,变色龙再次隐去身形,他道。“我最近收了一个徒弟。”

  如此突兀的话让人有些疑惑。“什么意思?”

  “我新收的小徒弟你见过,你应该很熟悉。”男人平淡道。

  眉头微蹙,空间逐渐变得沉闷。“谁?”

  男人不缓不慢抿了一口咖啡,然后看向他,似笑非笑。

  “沢田纲吉。”

  似笑非笑的注视,在那不达眼底的笑之下暗含着薄凉的冷意,剩下的不必明说警告之意浮于表面。

  黑暗很适合思考,有的时候比起光明黑暗更让人感到安全,大许是因为沉浮在黑暗之中早已习惯了负重前行。

  身体陷入深色的沙发之中,月光从身后透过落地窗落在侧脸脖颈处,细碎的光从身后的夜景折射入屋中,心有些混乱。

  “沢田纲吉…”你究竟是什么人?

  巴吉尔、波维诺且不提,稍微有些底蕴的家族都能掌控他们,但是那位杀手排行榜top1的执法者,reborn竟然会是他师傅,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请得动的人。

  但是如此一来,这个令他熟悉的人更接近他梦中的那个人了,位于高位难以企及,留给他的只有仰望敬仰,就像是那人晚上拍的最后一场戏一样,他褪去华服拿起刀剑,满是鲜血的从火焰中走出,暖褐色的眼眸平静悲悯,仿若无法触及的神明,温柔强大。

  狱寺隼人隔着衣服抓住胸前的戒指,不知是惶恐多还是欢喜多。

  良久他抬手勾起脖颈的银链,将戒指从衣襟内扯了出来,他看着那拼凑在一起看不出它原本模样的戒指,苦涩于口中散开。

  如果说,他并不是被命运抛弃的人,那么你会是他么?

  怵的一道电流声从耳边快速闪过,前方的电视屏幕忽然亮起,突来的亮光让狱寺隼人眯起眼,伴随着电流的刺啦声一道轻佻的声音于房间散开。

  “锵锵, 晚上好啊,狱寺君♬ ~”

  涣散的眸光凝聚在亮起的屏幕上,看清屏幕上印出的人后,狱寺隼人脸色不虞的沉下,他松开手中的戒指,祖母绿的双眸划过冰冷的光。

  “白兰。”

  屏幕上显示的人离屏幕十分的近,整张屏幕只显出了一张白皙俊美的脸,在看到狱寺隼人后,屏幕上的人才缓缓向后退去。

  “哼嗯~狱寺君怎么一副不欢迎我的模样。”

  屏幕中的人一身白色的浴袍,银色的发梢还滴着水珠,他毫不在意的撸起额前的碎发,一双紫色的双眸仿若大片开放的紫罗兰,漂亮妖异。

  “你在监视我?”仿若淋了冰霜的口吻。

  “怎么会,我只是想起好久没有联系你了,听说你出了实验室,我才让小正寻的你,是吧小正。”笑的毫无罪恶感的人后倚在沙发上对着镜头外的人道。

  “白兰大人,请你长话短说,被日本那边势力察觉到了不太好。”镜头外传来一胃疼非常的声音。

  “嗨嗨~”白兰从沙发一侧捞起一包棉花糖笑的甜腻。“听说狱寺君两个月前实验室出了些事,嘚,你的实验还顺利么?需要小正去给你帮忙吗?”

  “不需要,我的实验还轮不到你插手。”不耐的话参杂着厌弃。

  “那就是还顺利咯。”白兰压了压手中的棉花糖倒是习惯了狱寺隼人的态度,上半句话说完后继而纯粹的笑了笑。

  “要是狱寺君有什么需求,尽管联系我哦,毕竟我可是比任何人都要期待你实验的成果呢。”延缓的尾音点点沉下,那咬在口中的话不知是期待还是别的什么。

  狱寺隼人冷哼一声没有搭腔。

  白兰也不恼,他咬着棉花糖视线落在狱寺隼人的脖子前,他挑眉。“狱寺君竟然还带着它吗?”

  狱寺隼人抚上贴着胸口的戒指眼眸微滞,他压下情绪冷声道。“你该离开了。”

  “真是无情,那么,我们下次见吧♬~”白兰歪头耸肩,一如往常笑眯眯的与狱寺隼人道别,他话落的那一刻,电视同时关闭,房间重回黑暗。

  狱寺隼人在屏幕息后头后仰倚沙发上,透着稀薄的光他盯着天花板上的纹路,经由白兰打岔所有的情绪都渐渐平息,最后他抬手搭在额头上闭上了眼。

  云层遮住了月光,黑暗吞噬了一切,屋中陷入沉寂。

  

  pm:11:45  意大利 

  

  “你明知道狱寺君不喜欢你,你还去招惹他,你的一时兴起可别惹恼了他。”眼睛盯着电脑屏幕数据的青年对着对面沙发上的人絮絮叨叨的开口。

  “不会的,只要狱寺君需要我们这边技术的支持,他就不会轻易跟我交恶。”沙发中的人笑的恶劣。

  “白兰大人,你这样迟早有一天是会翻车的。”入江正一扶了扶眼镜,熟练的将网络上的痕迹抹去。

  “小正是在关心我吗?”白兰撑下巴眼睛笑着眯起,明亮的光落在他左眼下紫色的王冠印记上耀眼至刺眼。

  “我是在担心我自己。”入江正一忍着胃疼吐槽道。“谁没事游着泳就忽然喊我过来当黑客的!你不知道我有一堆工作要忙吗。”

  “辛苦了小正~”

  就知道会是这样!入江正一摸了摸翻腾的胃深感前途渺茫。

  “话说回来,小正你有没有发现狱寺君今天好像哪里有些不一样♬ ”

  “有什么不一样?”入江正一毫无感觉。

  “以前我说起那枚残戒的时候狱寺君的表情都会很难看,今天狱寺君似乎过于平静了。”白兰捏着手中的棉花糖,眼眸闪过一丝好奇。“这段时间是发生什么了吗?”

  “你不是说那枚戒指除了会让人做奇怪梦外,没什么其他用处吗?”入江正一从电脑中抬起头。

  “对啊,所以我一直不理解狱寺君为什么那么喜欢戴着它,残戒赐予他的一切记忆都会在梦醒的时候全部模糊,它除了给人一种现实分割的错觉,就只能让人产生疑惑。”白兰看了着手中压实的棉花糖扔入口中。“对于我来说,它存在唯一的用处,只有促进狱寺君完成他的实验了~”

  入江正一敲打电脑的手顿了一下。“这么说来,狱寺君的实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那枚残戒是吧。”

  “正一想那么多干嘛,反正他的实验最大受益者是我们。”白兰抓起一把棉花糖,那看起来灿然的笑容显的冰冷薄凉。

  入江正一蹙了蹙眉到底没说什么,眼镜遮住他眼中的纠结,手下动作不停尽职尽责的修缮数据。

  白兰嚼着棉花糖,忽然他像是想起了什么,饶有兴趣的直起身向前抬手勾住入江正一的电脑,他眼眸半敛笑意更深。“我决定了 ”

  “什么?”

  “正一,我们也去日本吧♬ ~”

  “哈啊?!”

  又来迫害我是吧!

  不约,滚!!

  

  pm:11:47

  

  “终于可以休息了。”好不容易背完台词洗漱完的沢田纲吉毫无形象的扑向柔软的床上。

  “少爷要睡的话,最好吹干头发哦,不然明天感冒就糟了。”为沢田纲吉收拾残局的巴吉尔开口叮嘱道。

  听到巴吉尔的话后沢田纲吉探出头,在看到巴吉尔为他收拾自己外卖的饭盒后,不好意思的咳了一声。“好的。”

  “那么少爷早点休息,在下先告退了。”

  “嗯嗯,晚安巴吉尔。”沢田纲吉对着巴吉尔挥了挥手。

  “少爷,晚安。”

  沢田纲吉抬头目送巴吉尔离开他的房间,在巴吉尔离开后他又重新将自己摔回了床上,现在他别说吹头发了,他连动一下都觉得费劲。

  就在沢田纲吉迷迷糊糊快要睡着时,手边的被子突然涌动了下,沢田纲吉懒散的抬了眼,然后就见一绿色的蜥蜴爬到了他身侧。

  沢田纲吉看到蜥蜴后瞬间惊起,他惊讶的抓住蜥蜴坐起身。“列恩,你怎么在这里,reborn没有带走你吗?”

  列恩冲着沢田纲吉眨了眨眼,金色竖瞳收缩了两下乖巧的趴在沢田纲吉的手上。

  “他不会真的把你忘到这儿了吧!”沢田纲吉苦恼的挠头“惨了,我该怎么把你还给reborn,reborn跟我见过面后人就不知道去哪了,我也没有reborn的联系方法。”

  列恩歪了歪头,吐了吐舌头,舌尖擦过沢田纲吉的脸颊,带着冷血动物独有的凉凉的温度。

  沢田纲吉无奈的叹了口气。“没办法了,只能等下次见到reborn才能把你还给他了,这几天我先来照顾你,你可要乖乖的不要乱跑哦。”沢田纲吉脸贴了下列恩温柔的笑了笑。

  夜中,已经陷入熟睡的沢田纲吉翻了个身,在沢田纲吉枕头一侧趴着小憩的蜥蜴因为沢田纲吉的动作睁开了眼,金色的竖瞳开合两下再次闭上。

  

  朦胧的像是相机曝光斜打下的光刺痛了眼,看不清眼前的人、事、物。哪怕是身侧所站的人都模糊异常,唯一清晰的感知便只有心脏的跳动。

  又是梦?

  那种熟悉的、僵硬的麻痹感蔓延至身体各处,无法控制身体,只能像个旁观者一样盯着前面的人,氤氲至胸口的是那无法抑制的感情,心跳的悸动染至灵魂。

  突然,一声枪响尖锐的擦过耳侧。

  接着橙色的火焰燃起,宛若凤凰浴火涅槃纯粹的火焰瞬间充满了视线,一双淡漠的虹膜清晰的映入眼中。

  眼睛猛的睁开,狱寺隼人坐起身,心脏快速的跳动着,不断流落的冷汗浸湿了后背。他怔愣稍许快速从脖颈处扯出残戒,戒指落在掌心中,冷汗流至眼睑眼睛不自觉轻颤。

  从来未清晰的梦境此刻清晰的映在脑中,明明是该激动的,大脑却一片空白。

  从火焰中踏步而来的人有着棕色的短发,暖褐色的双眸,清俊柔和却棱角分明的脸庞,相似的悲悯,相似的温柔,相似的面容。

  

  “十代…目?”

  

  

  ——TBC——

  

  “叮——狱寺隼人厌世值-30,剩余值55。”

  一早被吓醒的沢田纲吉:????

 




.

评论(23)

热度(11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