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那什么醉酒后#

  *一发完

  *此文献于搭档 @kaua

  *此梗来自搭档的执念

  *所以此文又名↓

  

  《醉酒后干什么都能被原谅对吧》

  

  暖色灯光朦胧的倾下,暧昧随着暖色的光散开越加浓郁,暖气驱逐着寒意,冰冷的皮肤猛的接触温热的温度带起些许不适,进屋的人皱起眉,很明显他不喜屋中过高的温度。

  “骸…我渴了…我想喝葡萄汁…嗝。”

  听到声音的六道骸顺着声音看向右手边掺着的醉醺醺的人,他蹙起的眉眼软下,喝醉的人扒着他的胳膊无知无觉的说着温软的话。

  “你要先把这个喝了。”六道骸说着从口袋中掏出一小瓶子放到沢田纲吉面前晃了晃。

  晕乎乎的人看着小瓶子迷迷糊糊的念着上面的字。“醒…酒…嗝”

  念到最后沢田纲吉嫌弃的推开六道骸自己摇摇晃晃走向屋中的沙发。“难喝…不喝。”

  六道骸收回手跟上沢田纲吉,沢田纲吉趴在沙发上后,六道骸坐在沢田纲吉对面饶有兴味的看着趴在沙发上醉的一塌糊涂的他。

  “你还是小孩子吗?彭格列。”

  “…我今年二十二了…嗝…不小了。”

  一本正经的回答让六道骸有些失笑。“kufufu,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在萨尔维克那群老狐狸面前醉酒保持理智,而一离开萨尔维克就原形毕露。”

  “唔…”趴着的沢田纲吉恍惚的翻过身子躺着看向六道骸。“因为有骸在啊。”

  温软的话像是拉丝蓬松的棉花糖,软绵绵的带着黏人的甜。

  六道骸愣了下,但他很快收敛了眼底的情绪,轻笑道。“哦呀,你是在向我撒娇么?彭格列。”

  “撒娇?”沢田纲吉似乎没有反应这两个字的意思,可能下意识不觉得从六道骸口中说出来的不是什么好词,他反驳道。

  “…不是。”说完后他顿了下道。“我想喝葡萄汁。”

  “kufufu彭格列,你还真没有防备啊。”六道骸笑着,华丽的音调似嘲似讽。

  沢田纲吉许是觉得趴着难受,他慢悠悠的坐了起来,他踢掉脚上的鞋子陷入柔软的沙发里,他听到六道骸冷嘲的话后知后觉看向六道骸,他迟钝的笑道。

  “因为是骸嘛。”

  “……”听到沢田纲吉那满含信任的话语一时失语的六道骸,他嘴角的笑敛起带起了些许冷意,那双略显妖异的异瞳深深的注视着沢田纲吉,最后他似乎是放弃了般捂脸笑了起来。

  “kufufuhaha…”

  “嗯?”不解的沢田纲吉抬头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六道骸。

  “如果你的忠犬知晓你现在这幅模样,想来一定会马不停蹄的从大西洋那头飞过来。”六道骸手抵下巴笑的随意,“我大许知晓了为什么陪你出彭格列时,阿尔克巴雷诺一再叮嘱不许你喝醉。”

  “啊?为什么?”沢田纲吉捞了一个抱枕趴在抱枕上问道。

  “kufufu…”六道骸没有直言,他拿起被沢田纲吉嫌弃的醒酒汤道:“喝了它。”

  “…不喝。”沢田纲吉撇嘴一副不喜的样子,这幅任性的模样哪还有平时温柔威严的首领模样。

  “真的不喝?”六道骸从沙发上起身走到沢田纲吉面前俯下身,窝在沙发上的沢田纲吉被一片阴影笼罩,沢田纲吉恍惚的抬起头,直对上那张俊美的脸,几缕紫色的长发顺着面前人的脖颈滑落垂落在耳边带了酥麻的痒意。

  沢田纲吉下意识缩了缩脖子,他感觉有些奇怪,但是迟钝的大脑又反应不过来哪里奇怪,脑子卡壳的人走着神,忽的他的视线落在了六道骸头顶的发型上,沢田纲吉盯着那活似凤梨叶子的发型歪了歪头。

  察觉沢田纲吉的视线,六道骸问道。“你在看什么?”

  听到声音后的沢田纲吉收回视线,他不知想到了什么很开心的笑道。“骸,我想要把剪刀。”

  “哦?”六道骸直起身,他坐到沢田纲吉旁边道。“你要剪刀干什么?”

  “剪东西!”亮晶晶的双眸像是找到什么有趣事物的幼童,这样的神态出现在一个成年人身上该是十分的违和,但是…

  六道骸看着身侧顶着蓬松些许凌乱的短发,脸上还带着些许稚气眼眸清澈的人诡异的沉默了一瞬,然后他手中就多了把剪刀递向了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开心的接过剪刀,接过剪刀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般停顿住,他盯着剪刀看了会儿,然后又看了看六道骸,接着情绪低落的皱起眉。

  “?”不明白沢田纲吉情绪为何突然低落的六道骸脑海中浮现一个问号。“kufufu彭格列,你又怎么了。”

  “想做一件事,但我怕骸你会生气。”沢田纲吉迷糊的晃着脑袋犹豫着开口。

  “你想干什么?”六道骸看着面前的醉鬼好奇的开口。

  沢田纲吉瞥了眼六道骸,他扒着抱枕玩着剪刀犹豫好久话都没说出口。

  “不想说吗?”六道骸挑眉。“那我跟你保证,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不会生气,如何。”

  “…真的?”沢田纲吉反应了会儿才慢吞吞的反问。

  “kufufu,随你。”六道骸可不觉得醉成这样的人会对他做出什么事,他倒是有点期待沢田纲吉接下来会干什么。

  六道骸漫不经心的注视着沢田纲吉,他看着沢田纲吉迷迷糊糊的打了个酒嗝皱起鼻子,明显他不喜欢酒的气味,就在六道骸以为沢田纲吉醉到忘记他自己要干什么的时候,沢田纲吉将怀中的抱枕放到了一边,然后对着他笑了笑。

  明亮的双眸,干净的容颜,温柔的笑容有那么一刻晃了人心神。

  一时间的晃神,本来就离得很近的人于沙发上跪坐着抬起手以环抱姿势环过他的脖颈,随之陌生又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

  似乎身体不稳,环抱他的人晕乎乎的歪了下身体,过于亲昵的触碰让身体不自觉僵硬住,柔软的发擦过脸侧,温热的呼吸掠过耳边,青柠的淡香萦绕鼻尖。

  心脏随着呼吸滞了一瞬,说不清的情绪从心底蔓延开。

  该是要推开面前的人,但是抬起的手却停滞住,六道骸少有的柔软下了双眸,一贯淡漠的双眸中带起了不易察觉的温柔。

  但这样的表情于六道骸来说也只是一瞬,再次看去时他表情依旧是淡淡的,唯一变化的大致是他周身冰冷刺骨的气息柔和了不少。

  “头好晕…”歪了身体的沢田纲吉晃了晃脑袋直起身体。

  “kufufu所以说你把醒酒汤喝了,不然你明天会…”头痛。

  “咔嚓—”

  然而六道骸的话还没完,就被这突来的声音所打断。

  他似乎是遗忘了什么…

  思绪在脑海中还没转个弯,从上一缕紫色的半长发从头顶滑落。

  “……”六道骸。

  “好了!”与六道骸的沉默不同,沢田纲吉很开心的收回手臂向后退去。

  六道骸看着沢田纲吉乐呵呵的笑脸还有他手中握着的剪刀眯起了双眸,他刚柔和些许的气场瞬间阴冷下去,他抬手拿起那飘落在前的那缕紫发。

  “沢、田、纲、吉 !”一字一顿带着隐忍着怒意的话语冰冷的让人心底发寒。

  “…嗝…”虽然醉着酒但依旧被吓的某人打了个酒嗝,他看了眼手中的剪子很有求生欲的放到了背后。

  “你干了什么。”一貌似平静的问话。

  沢田纲吉捂着打嗝的嘴顶着六道骸冰冷的目光下后知后觉的开口。“修理凤梨叶…唔,不对…剪头发。”

  已经听到前言的六道骸嘴角划开一冰冰凉凉的笑,呵。“你想死吗,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皱了皱眉头,他有些纠结开口。“说好的不生气…而且…”沢田纲吉顿了下继续慢吞吞道。“你打不过我…”

  似乎心口插箭,六道骸嘴角笑意更深,他都不用抬手摸,就能肯定他的发型已经被沢田纲吉给剪秃了!

  “好玩儿吗?”轻柔的话语却阴森森的。

  “你总顶着这个发型,我就想帮你换个…”沢田纲吉略带委屈的开口,表情显的十分无辜。

  “……”忽然有些心累的六道骸。

  “好吧,你要是生气,我还你一撮头发好了。”沢田纲吉说着抬起手。

  然后来不及阻止的六道骸眼睁睁的看着沢田纲吉薅起头上一簇头发剪了下来。

  “给你。”

  “……”六道骸…六道骸已经严重怀疑醉酒的某人是不是只有三岁智商。

  六道骸看着一脸茫然的沢田纲吉揉了下眉心闭了嘴,反正和一个醉鬼似乎也争辩不出什么所以然,有气没地撒,有火没地发。

  在六道骸决定不再管沢田纲吉时,沢田纲吉晃晃悠悠的站起来不知干什么去了,六道骸本想跟上去,但起身时从身后沙发上掉落的一缕缕发丝让他嘴角僵硬的又坐了回去。

  六道骸冷眼看着沢田纲吉在找着什么,找到后他又晃晃悠悠的走了回来,沢田纲吉再次坐下的时候还从地上捡了一撮六道骸的发丝。

  六道骸不清楚沢田纲吉要做什么,但他在看到沢田纲吉手中多出的红线时怔了下,接着他便看到沢田纲吉将他俩的发丝仔细的束在了一起。

  六道骸这次是真的被沢田纲吉弄懵了,在沢田纲吉将束好的发丝递向他的时候他才恍然回神。

  “做个纪念。”

  良久,六道骸看着沢田纲吉手中束在一起的发丝扶额轻笑,他被沢田纲吉这一出都弄得没脾气了。

  “彭格列,你知道结发什么意思吗?”

  “……不喜欢吗?”沢田纲吉偏头问道,说完他也不管六道骸如何回答径直把手中的东西放到了六道骸面前。

  “不管了,我困了,我要去睡了。”

  六道骸没有阻拦沢田纲吉,他看着沢田纲吉晃悠着爬上床旁若无人的捞起被子就睡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笑。

  他手撑着下巴视线回归到面前搁置的结发上,他抬手拿了起来,他提着红绳束在一起的棕色短发和紫色半长发在眼前晃了晃,身上阴冷的气息再次软化下,他抬眼看向落地窗外的夜景,透着黑夜的玻璃窗六道骸看到那窗户上印着的身影意味不明的勾起唇角。

  “真够丑的啊…”

  

  ——

  

  我在哪?我是谁?我要到哪去?

  疼疼疼…

  一觉睡到大中午的某人姗姗醒来,他醒来后头疼欲裂,沉重的头部让他痛苦的在床上躺尸,此时的沢田纲吉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此刻脑子有点断片,他已经记不清他喝醉后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一喝醉就不记事,所以Reborn想来不允许他喝醉。

  只不过昨天他真的是被萨尔维克的人缠的厉害,六道骸又只会看他笑话不会帮忙,所以一不留神就喝醉了。

  啊…等等!我昨天喝醉了?!那我昨天有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啊!!听Reborn说我的酒品很差来着!!

  “醒了?”低沉优雅的声音从身侧传来。

  忽然被吓的沢田纲吉腾的坐起身,他顾不得头疼,他看着面前的人干巴巴开口。“骸…骸早。”

  “kufufu不早了,快中午了。”六道骸凉凉的说到。

  沢田纲吉干笑两声,他瞅了瞅态度和之前没有明显变化的六道骸有些不确定挠头。

  “怎么了。”

  “那个…骸,我昨天是不是喝醉了?我有没有…”沢田纲吉顿了下。“做什么过分的事?”

  虽然是通过别人口述,他可记着他前两次醉酒,一次揪了Reborn的鬓角,一次咬了云雀恭弥的脸,他不敢想象他在六道骸面前会做些什么!

  听到沢田纲吉的问话六道骸眼眸抬起,他眼神不咸不淡的扫过沢田纲吉,沢田纲吉身上汗毛猛的竖起,然后他便见六道骸露出一温柔的令人发毛的笑容。

  “除了…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除了什么?你敢不敢把话说完!!沢田纲吉内心抓狂,但是他面上敢表露出来吗,他不敢。所以。“哈…哈,除了什么?骸你能不能说的清楚点?”

  六道骸依旧笑的让人肚子疼。“彭格列昨天很主动呢。”

  “……?!”

  “就是太不温柔了。”

  “…………?!”

  “不过看在你取悦了我的份上,原谅你了。”

  “………………?!”

  六道骸话中的信息量过大,受到成吨斤惊吓的沢田纲吉内心小人瑟瑟发抖的抱住自己,他努力的想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

  然并卵。

  想不起来又不敢细问的沢田纲吉无语凝噎。

  我昨天晚上究竟做了什么啊啊!!!

 

  后记:

  

  “师姐,西秀那像是狗啃过的发型是怎么回事?西秀新爱好吗?还真是特(变)别(态)啊。”

  “骸大人用幻术遮挡的话应该是不想让别人看到的,弗兰你还是少说为好。”

  “诶~那师姐你知道西秀怎么忽然带起护身符了,那护身符的荷包里有什么啊?西秀好像挺宝贝的样子,me好好奇。”

  “我之前见骸大人拿出来过,似乎是一束头发?”

  “哦,heitai…”

  

  结发与君知,相要与君老。

  

  ——END——

  

  我对不起搭档,搭档执念剪69的凤梨叶子,然后我在这个基础上添东西,写到最后忽然不知怎的写成了结发,写完后一看enmmm我对不起你搭档,虽然这头发是剪了,但这肯定不是你想要的感觉【哭泣】

 

  

  

  

  

  

  

  

 

  

  

  


评论(29)

热度(126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