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我,彭格列,莫得感情》27

  第二十七章

  

  * OOC预警

  *双线进行中

  *界限

  

  暗恋是什么感觉呢?手忙脚乱的掩饰,却期待着对方察觉破绽,像是从阴暗角落爬起的荆棘,死死束缚着自己的情感,看着他笑,不自觉回以笑容,但是残留下的苦涩令笑容逐渐扭曲,抬起手不经意间已泪流满面,荆棘束缚起牢笼,孤独,悲伤,冰冷。

  无法表达,无法言明,无法触碰,底线,界限无法跨越。

  记不得自己是如何将那滚烫的面送入口中,熟悉的味道灼烫着舌尖,微涩的痛感清晰的刺激着神经,上下咬合的齿间带起些微的血腥味,醇香的汤冲淡了口中的腥甜,垂着的头让脸两侧的发丝滑落掩盖了自己逐渐失控的神情。

  想哭…

  明明是如此幸福的事情,眼中却不争气的氤氲起雾气。

  “隼人…”站在旁边的人担忧的低声轻唤,沢田纲吉看着眼前人低头狼吞虎咽的模样微愣,眼前人似是将自己禁锢在他不知道的世界,被朦胧的灰所笼罩,带着令人无法接近的近乎绝望的气息。

  “够了…”

  看着眼前人近乎自虐的进食沢田纲吉深深的皱起眉,他走近狱寺隼人抓住狱寺隼人的胳膊,被抓住的人身体猛的僵住。

  “隼人,够了。”抓着对方的手清晰的感觉到对方瞬间紧绷的肌肉,身侧人那僵硬的模样似乎是强制的制止住自己退开的冲动。

  沢田纲吉顿了一瞬,随即松开了他的手。

  “我是给你过生日,是为了让你开心,可不是想让你这么虐待自己啊。”沢田纲吉无奈的叹息一声,从狱寺隼人手中将碗抽出放置一边。“等它冷一点再吃好吗。”

  狱寺隼人下意识抬起头,但是在触碰到身边人的双眸后,似是被刺痛一般快速移开视线。

  “好…”狱寺隼人喉头滚动一下,将眼中的酸涩压下,他哑着声继续道。

  “十代目。”

  沢田纲吉对于狱寺隼人躲闪的态度也预料到了,他看了眼狱寺隼人身上晕开的血迹,他看向旁边的柜子轻车熟路的走到柜子旁边拉开第二个抽屉将一个盒子拿起来。

  狱寺隼人察觉到沢田纲吉的动作,他恍然想起自己身上的伤口,他看了眼身上氤出血的衬衫下意识攥了一下。

  “你是想伤口裂开吗?”沢田纲吉按住狱寺隼人攥着衬衫的手,他拉开狱寺隼人的手。“受伤了要好好医治,没有我在身边你就这么不在意你的身体吗?”

  “我…”无法反驳,这是事实。

  自知道他所尊敬所爱之人被他们逼迫至那种模样,甚至可能再也无法醒来后,他的心也随之被浸染了灰暗,他的存在成了罪,人生似乎除了为那人守护好那人在意的事物,一切都没了意义。

  任由着鲜血淌出,任由着伤口在身上留下疤痕,似乎只有这样那痛苦的,愧疚的,绝望的记忆才不会撕扯他的灵魂。

  “对不起…”

  “为什么要道歉?”沢田纲吉打开盒子,在看到盒中规整放置的药品后手下一顿,他拿起伤药抿起唇角,神色复杂的看着狱寺隼人。

  “这个药盒,你是不是自那之后再没用过。”

  “…是。”迟疑的颔首。

  “隼人!”沢田纲吉握着手中的伤药敛去了声音的温柔抬高了音调。

  “十代目,我…”

  温柔的人,面色严肃带上了怒意,面对着眼前的人一时之间失去言语。

  沢田纲吉深吸一口气,他道。

  “脱衣服。”

  “我可以自己来,不用…”狱寺隼人想要拒绝,但在面对身侧紧皱着眉的怒气逐渐散去眼中浮起伤感的人时声音停顿一瞬,转了话。“好。”

  褪去外面的西装,拉去脖子上的领带,指尖触碰在纽扣上时轻颤,狱寺隼人是没有勇气的,他清楚的知晓他的BOSS为何生气,他也很清楚他身体的糟糕情况,所以他并不想让他的BOSS看到他身上那丑陋的疤痕伤口。

  但他也知道,他无法拒绝他的BOSS任何要求。

  衬衫褪下,染红的绷带下晕开鲜血,已好的或还在留痂流血的伤口就这么暴露在面前人的眼中,沢田纲吉紧攥了下手,他什么都没说,转身从药盒中拿出医用剪走进狱寺隼人俯身为他剪去那沾血的绷带。

  生气了。

  狱寺隼人手无意识的握成拳,所有的情绪在这一刻都显的十分慌乱,慌乱之余,目光不自觉随着面前人移动,他看着面前人紧抿的唇角与微冷的面色忽的平静了下来,感受来自面前人那鲜活的情绪,心脏不受控制的跳动起来,伤口处已麻痹的痛感随着自家BOSS的触碰,带起了微刺的热感,此时他的内心十分的酸涩,但是酸涩之后却是要命的甜腻。

  狱寺隼人安静的注视着沢田纲吉,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眼前人,就像是害怕他会忽然消失一般。

  等狱寺隼人回过神,他身上的伤口已经被沢田纲吉清理了大半,他此刻正抬起胳膊,沢田纲吉半蹲下身体手中拿着绷带双手环过他的腰侧,一时间鼻尖充斥着熟悉的气息。

  狱寺隼人感受着心脏的跳动,祖母绿的双眸微黯,他犹豫了些许张口。

  “十代目,你不怪我么。”

  沢田纲吉抬眸看了眼狱寺隼人,他紧绷的脸此时缓和了不少,听到狱寺隼人小心翼翼的问话他手中动作不变的为他缠好绷带,他没有立即回答,在狱寺隼人逐渐黯然的神色下,他将绷带打了个结,站起身。

  沢田纲吉将手中的绷带放回药箱,然后才注视向狱寺隼人,他看着那紧盯着他却又显的怯懦的人轻叹。

  “隼人,在问我之前你不是早已有答案了吗。”

  听到沢田纲吉的话后狱寺隼人怔愣住。

  “究竟是我怪不怪你,还是你自己愿不愿意原谅,放过你自己。”沢田纲吉擦去手指沾染的血迹,他抬手轻抚上狱寺隼人紧皱的眉头。

  “你心中,不是一直都有答案吗。”

  ——

  “为什么…要这个表情…看着我呢。”些许吃力的话语断续的说出口,泽田纲吉眼前看着那几欲落泪的人泛着空洞的眸子眨了眨。

  “…是因为我的…模样吗。”泽田纲吉抬手抚上侧脸的伤疤,他似乎想要对身侧人安抚的笑,但是过于僵硬的脸部令他只能微动了下唇角。

  “十代目…”狱寺隼人话语轻颤,他咬牙垂下头,内心翻涌的愧疚令人窒息。

  “隼人…不管什么时候…都一样啊。”

  所以,才会让人无法放心下。

  泽田纲吉目光从狱寺隼人身上移开,他的视线划过屋中那些熟悉的友人身上,他看着他们一个比一个凝重的表情眼眸微动。

  “各位都…好吗…”

  熟稔的并不生分的话语带着几分怀念,在这句话落屋中的人未做出反应便见,泽田纲吉用手扶住了额头,他缓了一瞬抬起手看了眼手心的断纹。

  “比想象中要…糟糕呢。”

  “接下来,就靠你自己了。”旁观许久的斯库瓦罗开口道。

  泽田纲吉看向斯库瓦罗,在看到斯库瓦罗时他神情有些恍惚,后知后觉般颔首。

  “…谢谢你,斯库瓦罗。”

  “谢谢你…”没有阻拦我。

  “最后一次。”斯库瓦罗冷然抬眸道。

  “好。”

  “你接下来要干什么,纲。”Reborn问道。

  泽田纲吉顿了一下,他转头看向Reborn,泛着虚无的眼眸微垂。

  “联系一个人。”

  

  杀了他。

  ——

  空荡的走廊中,克莱尔倚着靠窗的位置抱臂站立,她侧过头从窗口看向夜空,风吹起她的长发,她随意抬手撩到耳后,此时的她似乎非常烦躁,她剥开一果味的硬糖扔进嘴中,重重的咬下后糖屑在口中溅开。

  走廊上不时路过的属下,在看到克莱尔时都识趣的静默着鞠躬颔首之后离开,虽然里界人都知晓彭格列十一世有名无实,但也无人敢去触这位的霉头,更何况这位祖宗武力值可不是盖的。

  忽的克莱尔看到了什么,她连忙收起脸上不耐烦的表情,她咽下口中的糖渣向那迎面走来的人快步走了过去。

  “教…咳,阿纲叔叔。”

  沢田纲吉走入走廊时一眼就看到了克莱尔,他看着向他走来的克莱尔道。

  “我不是让你先去休息吗,怎么还在这里等着呢。”

  “不看着您安安全全的出来我心里不踏实。”克莱尔舔了舔齿间的黏糖有些含糊的说到。

  “隼人不会对我怎样的。”沢田纲吉无奈道。

  “也只有您会这么想罢了。”克莱尔撇撇嘴。“不过他没有跟着您出来倒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让他去休息了。”

  “那就不奇怪了,毕竟是您的要求。”但是…

  克莱尔看着沢田纲吉温柔的脸庞后默然下。

  那样的人,再次触碰到自己的信仰之后,到底是以多大的毅力才让自己放手的呢?

  

  清冷的月光顺着窗户射进黑暗的房间内,一个人坐在床头怔愣的看着窗户处发着呆,祖母绿的眸子在黑暗中染上了暗色,他极力的攥着手,青筋顺着手臂一直蔓延上额头绽起,他维持这个姿势良久,他抬起手弓下身体用手抵住额头,牙齿上下咬合发出嘎吱嘎吱渗人的声响。

  已经足够了不是吗?

  他这样告诉自己。

  但是…

  那又怎么可能。

  感受温柔之后却要再次面对那冰冷无望的黑暗,那是多么的悲哀。

  压制着本能的冲动,理智告诉着他,那个人不属于这里,属于这里的人不会,或许永远不会再见。

  痛…

  痛至麻木,泣血喑哑。

  

  “十代目…”

  

  ——TBC——

  

  ↑最短的一章

  啊草,我多久没更新了?!(你也知道!)教孩子教傻了都快,暑假找了兼职简直了,半刻都不能消停。

  我对不起各位,哭泣,我来猜猜各位的评论,那肯定是,哇大大终于更新了!( ง °皿°)ง⁼³₌₃

  

  


评论(42)

热度(19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