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我,彭格列,莫得感情》26

  第二十六章 未晓

  

  * OOC预警

  *双线进行中

  *未临之中,未见之面,未消之念

  

  “彭格列教父?他?就他优柔寡断的模样能够在这个位置上待多久?瑞奇你信吗,一年只需要一年我就能替代他成为里世界的主宰。”

  “我会如你所愿一步一步走到你所期望的位置,如今彭格列内部已经开始崩塌,只要我把握好时机,无论是萨斯弗林纳还是彭格列都会成为我的囊中之物。”

  “哦?彭格列守护者?只要沢田纲吉站在我身边,那些人又有何惧?”

  

  年轻的少女坐在沙发上不缓不慢的开口,冰冰凉凉的口吻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冷感,她话落后抬眸看向坐在对面的青年,忽然对着对面的人调皮的眨眼笑了。

  “以上就是我对瑞奇说的话,厉害吧~”

  “你说出这样的话你的教导者怕是要担忧死。”坐在对面沙发上的青年无奈的笑了。

  “啊,瑞奇不是一直想让我成为独当一面的BOSS么,可是目前我为了配合你,不能让瑞奇知道我们的交易,所以我只能这样啦。”少女没形象的在沙发上躺下。“不然我总不能说我为了贪图你的美色跟你联姻吧,那样瑞奇一定会不要我的。”

  “可是你这样骗他,他不会生气吗?”

  “谁说我骗他啦?”少女歪着头看着青年,长发顺着她脸侧滑落,狡黠的光从她眼中划过。“我说我想代替你吞并彭格列,可我没说过我一定会成功啊,还有这些话可不能让你那群醋坛子知道,不然我就惨了。”

  听完少女的话后青年轻柔的笑了。“你啊。”

  “我?我怎么了?”少女笑嘻嘻的用胳膊撑起下巴盯着青年。“比起我这边,你这边似乎更棘手好吧,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些你现在信了吧?”

  青年稍低首,他似乎晃了下神,稍许他苦涩的开口。“是我察觉的太晚,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们真的会...”

  “你知道你这样的人我只在哪里见过吗?”少女看着低落下情绪的青年再度笑嘻嘻的开口。

  “哪里?”

  少女装作仔细打量青年的模样慢慢的翻坐起身,她表情十分严肃的开口。“小说!”

  少女说完正经不过三秒自己把自己逗笑了。“除了小说里的汤姆苏谁能和你比啊!”

  青年看着倒在沙发上笑的没形象的人心头的阴霾也散了许多,他道。“有那么夸张吗?”

  “嗯?你不觉得吗?你看看你的守护者,你看看你的老师,你看看你同盟家族的BOSS,天啊,你要不是汤姆苏本苏我都不信了!你肯定带了万人迷光环,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嗝。”

  青年纵容着少女的无礼,他勾起唇角。“好了,别笑过气了,会难受的。”

  “哈哈嗝…”少女猛的捂嘴,接着她又不受控制的打了个嗝,憋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青年无奈的摇了摇头,他抬手为少女倒了杯茶递给了少女。

  少女连忙接过灌到了肚子里,少女老实了几秒后不打嗝后揉揉脸。“人常说乐极生悲不是没有道理。”

  “唔,先不管我这些乱七八糟的话,我就想问阿纲你现在是怎么想的呢?”少女放下杯子“你是要继续拖下去吗?但我觉得这样逃避不太好。”

  “实话说,目前我还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青年看向桌子上透过窗户照射进来斑驳的光叹口气。“我无法阻止他们的感情,也无法回应他们的感情,只希望他们能够放下,毕竟我不是最好的选择。”

  “唔…”少女听着青年的话沉思了下,她道。“你怎么知道你不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呢?从我这个旁观者角度来看,他们对你的感情可不是说能放下就能放下。就算你现在拿联姻为挡箭牌,他们也不像是能够轻易放弃的人啊。”

  “你都不知道他们看我的眼神。”少女说着抱臂夸张的抖了抖身体。“真的太可怕了。”

  “辛苦你了希尔。”青年抱歉的开口,他停顿了下道。“在这段时间里让双方冷静下来未必不好,在我们交易结束后,如果我和他们这样的局面还在僵持…”青年笑着继续道。

  “我想我应该能够平静的看待他们的感情了吧。”

  “你不怕他们为了得到你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吗?”

  “不会。”青年轻声道。“我相信他们。”

  少女听到青年如此毫不犹豫信任的话语开朗一笑。“嗯,我也相信你!”

  青年看着少女的笑容褐色的瞳眸续满了暖意,连带着他都察觉不到的宠溺。

  “好…”

  

  然后呢…

  

  “蓝波,可不可以帮我多照顾一下希尔,虽然这几日萨斯弗林纳的局势快平定下了,但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年轻的BOSS坐在办公桌前看着面前吊儿郎当站着的少年开口,忽然他想起什么皱着眉看向手中的文件。“偏偏这个时候维意斯尔家族那边出事,我只能留在本部没有办法脱身。”

  “没事的彭格列,有本大爷在。”在办公桌前站着的少年懒散的摆摆手道。

  “嗯。”青年似乎还想说什么,他沉默了下然后犹豫的开口。“还有件事蓝波...”

  “什么?”

  “帮我多留意一下隼人他们…”

  “为什么?”少年愣了下问道。

  青年抿了抿唇,他低沉的摇头。“没事,帮我注意一下他们就好。”

  “好。”少年也没再询问,他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如果没事那我先回去了,彭格列。”

  “嗯。”

  盯着桌面走神的青年没有看到,在少年转身的那刹那微冷下的双眸。

  在少年走后青年才恍惚的回神,他环视了一圈空荡的首领室抬手的扶额掩面,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身边越加清冷了。

  

  ——

  超直感疯狂的叫嚣,眼睛无法聚焦,模糊的视线中染红了鲜血,吸入肺中的空气仿佛带着刺刺的身上每处神经都无比疼痛,看着怀中的人泛着死亡灰色的双眸,感受着怀中那逐渐消失的温度,冰冷裹着死亡扼住了咽喉,想要呼唤怀中人的名字,想要呐喊,想要嘶吼,都湮没在了死亡之中,无意义的泪水落下,阴暗的冰冷化为了苦无刺入了心脏。

  

  告诉我,我信任的你们,都…做了什么!

  

  ——

  “…我不懂,Reborn。”青年坐在椅子上抬头看向那逐渐被乌云掩盖的天空干涩的开口。

  “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是我错了吗?”

  “难道不是因为你过于自以为是造成的愚蠢局面么。”站在近处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淡嘲道。“你以为你了解了他们,自以为是的安排着一切,你的信任,你的天真,都过于愚蠢。”

  “你是从什么时候察觉到我是在演戏的?”

  “演戏?”男人忽然勾起了唇角,薄凉的弧度让人心底发冷。“你还没察觉到吗。”

  “……”青年目光转向男人,暖褐色的瞳眸微愣,空落的心脏猛的收紧,懵懂的不解的升起辛辣的刺痛感。

  “蠢纲…”男人走到青年面前抬起手,手指划过青年眼睛落下的泪,低沉带着蛊惑的声音两人之间传开,如同红酒香醇般的声音带来的不是安稳,而是令人堕入深涯的晕眩感。

  “你动心了。”

  

  从何时起呢,那原本干净的掌心爬满了杂乱的纹理,交错纵横纠缠着,伸出手各种命运线缠在掌心勒出了红痕。

  动心…

  这是个陌生的词汇,那不经意的轻微的改变于自身无法察觉,可是落在其他人眼中却刺眼到了极致。

  他喜欢她吗?他想。

  答案似乎是肯定的,但那样的感情过于浅薄,未觉之时便已消散。

  忽然他想起那么句话。

  爱,无罪。

  可当爱成了原罪,一切又该如何…

  

  站在虚无空白的中间,黑暗从身后慢慢爬起,身下蔓延上黑色的幽水,逐渐被吞没的身体被迫沉浮在虚无之中,当痛苦渐渐消去,记忆缓慢的平复,遗忘的细节填充脑海,那翻涌的情绪是什么?

  悔?怨?苦?

  不…

 

  机械式的抬起手,再问晓到今日几何时,看着身侧担忧的目光,心脏在跳动,如此悲伤,抬起的手牵着那人的手,干涩沙哑的声音像是破碎的留声机,失声哑然,只有微小的气流让人无法听清,断续吃力的声音却令听到的人刹那间泪流满面。

  “隼…人…”

  

  ——

 

  “你们就放心让他那么出去么?”威尔帝好奇的看向蓝波问道。

  “彭格列身边有克莱尔,应该没事,况且…”蓝波想起那人对他们说的话。

  

  “蓝波我想去看看他们,这些年他们过的不好吧,我想如果十年后的我健康的站在这里的话,他也会跟我做一样的选择。”

  “我说过,我从来没有怪过你们,虽然有些事情我知晓的不全面,但我知道,未来的我一定珍惜着你们每一个人。”

  

  他勾起唇角,似哭似笑。

  “我没有阻止他的权利。”

  

  钟表走动的声音在沉寂的办公屋中清晰的一圈圈扩散,林落的书柜整齐的摆放着各种书籍,文件整齐的以着某种规划有序的放置着,余晖顺着落地窗照入屋中,天已暗下来了,屋中蒙着一层灰蒙的暗,一个人坐在办公桌后,他面朝着落地窗的位置愣愣的走着神,霞光落在他银色的发上,似是镀了一层光,祖母绿的双眸暗沉的陷入死寂,有淡淡的血腥味在屋中传开,黑色西装下白色衬衫上晕开了鲜血,但他似是毫无察觉,沉重的表情带着挣扎。

  忽的屋中传来敲门的声音,坐着的人毫不理会,稍许门被打开,打开门的人先是探了下头,在他看到办公桌后的人后小心翼翼的走了进来。

  屋中的人察觉到领域被侵犯,冰冷的气势不悦的带起锋芒,他转过头冷声开口。

  “滚出…”

  但是话至一半,在视线触及那朝他走来的人瞬间强制的咬下咽入喉中。

  他不可思议的看着那向他走来的人,从暗处走来走进余晖之中仿佛披上一层金光虚幻到缥缈的人浅笑着向他走来,那熟悉的面容与笑容温柔的仿佛是在做梦。

  “十代…”

  此时那人已经走进了他,仔细看他手中端着些什么,他在他的注视下放下手中的东西推向他。他的视线顺着他的手向前看,是面…

  一碗熟悉的长寿面。

  

  他怔怔的抬头,看到的便是面前人轻柔的笑意,同时他耳边也响起来那熟悉的话语,温暖的令人想要哭泣。

  

  “隼人,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是爱、希望…

  

  

  ——TBC——

  

  我本来有些东西想删掉,可是删掉就不完整了,轻微的心动和沉重的感情实在不好处理啊,叹气。

  无论是十年后还是十年前的阿纲本质都一样,爱着每一个人,珍惜着每一个人,可能这样的感情称不上爱情,但绝对称得上爱。

  啊啊,本来上周就该更新,可是我因为三次咕了好久,明天也更!

  后面剧情实际也没多少了,十年前阿纲和十年后守护者相处,十年前守护者和十年后阿纲相处,各位好好学一下如何去爱一个人吧。

 

  

评论(35)

热度(214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