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食用说明】关注须知

      [前言]

      给我纠错!先给我卖个萌!让我知道你没有恶意!!!!₍ᐢ •⌄• ᐢ₎     ← 像这样!

  ↑

  如果不走这个程序!别怪我不客气!我很凶的!!!

      【不加群哦,扩列看心情哦~

       因爱发电,喜欢是我产粮的最大的动力(๑•̀ㅂ•́)ノ➹♡

  我惯性写长篇,长篇比较耗读者热情,所以关注我请谨慎!

      最好不要在无关文章下催更~

  目前只会为27产粮,270是我男神,家教我最喜欢27,只吃27右向。

  比起劳斯和太太,我更希望你们叫我阿莹。(觉得自己称不上太太15551)

  此处@叶七三  ,感谢七三相伴,一起产粮很开心!

  还有我挺长情的,如果没有特别的事情,我不会轻易爬墙。

  以上,就是我的食用说明啦 (/^▽^)/

       欢迎大家找我玩儿~哈哈

评论(30)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