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追求刺激,贯彻到底》01

     *只有段子的段子楼

  *没有TBC和END

  *各种沙雕场面(?)

  

  前提:十年后的彭格列(没有特别设定)

  

  1.

  说实话,做了好多年教父的沢田纲吉依旧不懂,为什么自家雨守和岚守总会因为一些莫名起码的理由吵起来,就比如现在。

  “旅行要去就去佛罗里!充满艺术和神圣的旅游之地才适合十代目,既然要旅游,一定要选择口碑高的旅游圣地!”

  “哈哈哈,狱寺你又做那些无聊的旅游计划了吧,我觉得比起人多的地方,阿纲可能更喜欢安静点儿的旅游地,现在正值十二月份,我们可以考虑去格林兰岛看极光。”

  “你蠢吗?你不知道十代目怕冷吗?!”

  “啊,是么?我记得好久之前阿纲有说过想看极光来着。”

  “你这家伙……”

  “……”

  听着两人吵的年轻的教父面无表情的看了眼手边的文件,任由两个人争吵,继续看文件去了。

  等两人争吵完了,他的文件也处理的也差不多了,当然最后这两人没有争出任何结果就是了。

  “阿纲,你觉得去哪好。”

  “十代目,您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年轻的教父放下手中的钢笔,沉吟了下道。

  “你们觉得我有假期么。”


  连周末都没有的我还想假期?

  旅游?做梦呢?!

  

  2.

  其实,上面两个人的相处比起某些一意见不合就大大出手的人要好多了,自然沢田纲吉还是不知道他们在打什么。

  “啊啊啊啊,首领不好了,雾守大人和云守大人又又又毁了训练室打到外面了!!!!”

  某财政部部长哭着喊着跑进首领室,然后就见到自家尊贵的首领被云守大人抱着腰,雾守大人揽着肩膀夹在中间,这俩人一持着浮萍拐一持着三叉戟,隔着首领冰冷的对峙着。

  关键,此刻首领大人衣衫不整啊摔!!!

  接着财政部长有幸看到,自家首领是怎么驯服这些自然灾害的,一拳一个小朋友。

  看着把雾守大人和云守大人按在地上摩擦的首领,财政部长脆弱的小心脏抖了三抖。

  “嗝,对不起打扰了!”

  

  3.

  沢田纲吉不明白,明明很有做传销头目潜力的白兰为何偏偏和他的守护者们属性不合,日常看不顺眼也就算了,打架也都快成家常便饭了。

  听着耳边轰隆的爆炸声,围观全程的属下眼神抽筋的看着坐在亭子里淡定喝茶的首领,不打架就怪了!雾守大人可是亲眼看到密鲁菲奥雷的boss向您求婚啊!!!

  部下:boss,您确定就这么放任他们打下去吗?

  年轻的教父手撑着下巴晒着太阳懒洋洋的开口。“打吧,毁掉的敲回来了就好了。”

  部下:????

  敲?敲诈?!

  

  4.

  沢田纲吉讨厌会议,特别是刚成为教父时,被上面所谓的长辈压着的时候,他就非常讨厌冗长又无聊而且喜欢针对他的会议。

  如果只是这样也没什么,沢田纲吉能忍就忍了,但是事实证明在里世界忍让最为致命,在一次救援任务中,长老院擅自压下了他的命令,导致山本武受了很严重的伤。

  沢田纲吉在看到重症室里昏迷不醒的山本武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亲近他的人都知道,那天晚上沢田纲吉坐在山本武的病床边呆坐了一夜。

  之后沢田纲吉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依旧正常的处理着他身为教父该做的事情,长老院的人不止一次在背后嗤笑这个性格软弱可欺的教父。

  一个月后,长老院的人发现他们安排出去钉子一个个消失了踪迹。

  二个月后,长老院的人愤怒的发现他们暗中掌管的黑色产业开始以各种莫名奇妙的意外而毁灭。

  三个月后,长老院的人惊恐的发现他们的势力不知不觉像是被白蚁蚕食后空洞的城堡,轰然崩塌。

  四个月后,长老院的人恍悟的看着坐在会议桌主位对他们微笑的年轻的教父,齐齐打了个冷颤。

  六个月后,彭格列再无长老院。

  

  5.

  沢田纲吉不喜欢黑咖啡,应该说他不喜欢一切苦的东西,比起黑咖啡他更喜欢奶咖,虽然这不止一次被reborn说过幼稚。

  但后来随之时间的增加,沢田纲吉发现他也不是很讨厌黑咖啡了,就像reborn说的他终于学会长大一样。

  饮下黑咖啡,苦涩在舌尖传开,但苦涩之后就是那醇厚的咖啡香,再后来沢田纲吉大概明白了reborn为什么会这么喜欢黑咖啡。

  许是因为苦,所以才会觉得咖啡香。

  就像他身为教父一样,明明很苦,却会因为友人们这样那样的事觉得哭笑不得。

  

  6.

  听说管理弗利特斯港口的家族并不是现在的雷斯特家族。

  嗯?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害,还不是因为这是咱boss亲手打下来的江山。

  ?你问咱boss为什么会争这个小地盘。

  这你就要问上一个管理弗利特斯港口的白痴家族是怎么不小心欺负到雷守大人头上的了。

  诶,别那么惊讶嘛,不就是一个小港口吗?上一个欺负雷守大人的家族已经瓦成灰了,骨灰都扬咯。

  什么?你觉得不像是首领的作风?

  害,你到现在都没发现咱首领温柔下的底线吗?

  只要你不伤害我的偷摸大鸡,我没什么不可以原谅你的。

  但是你要是伤害了我的偷摸大鸡,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7 .

  关于被爬床这件事,年轻的教父实在很苦恼,他不擅长应对女人,特别是对他持有某种欲念的女人,绅士如他,即使内心再不舒服,他也会说明缘由,温柔的拒绝。

  但是,虽然他对女性温柔,可不代表他会对爬他床的男人温柔啊摔!

  “所以请你们这对师徒麻溜的滚好吗!!”

  “都怪师傅,如果是me一个人来,兔子boss就不会因为害羞恼羞成怒了,果然师傅真的很讨人嫌啊。”

  “kufufu,未成年毛还没长齐的小子在说什么屁话,你打扰我和彭格列独处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哈…哈…即使me未成年,me一定比师傅发育的要好哦,毕竟西秀发育期可是被当做罐头封了十年呢…”

  “弗兰,看来我平常还是对你太温柔了,Kufufu…”

  “恼羞成怒了么,更年期的老男人啊…好痛…”

  手握睡衣赤脚站在地毯上的教父,听着两人你来我往话题越渐十八禁的相声,额头忍不住绽起青筋。

  只听哄得一声,还在拌嘴的两人齐齐被扔出门外。

  “都给我,滚!!!”

  

  8.

  沢田纲吉的剑术老师是斯库瓦罗,这是沢田纲吉从没想过的,毕竟他一直认为瓦里安的人都很讨厌他来着。

  但不得不说斯库瓦罗真的是个很好的老师,虽然这人看起来一脸不耐烦的模样,教起人来却意外的用心。

  他就是不清楚,为什么斯库瓦罗从他背后环着他为他纠正姿势的时候会很容易炸毛。

  再后来山本武不知道从哪听说他在学剑术,没有任务的时候就喜欢过来围观他学剑术,在n+1次被山本武抢了教导位置的斯库瓦罗终于炸了。

  然后剑术白痴的沢田纲吉,被迫观看了好几场两位顶级剑帝的对决。

  年轻的教父拿着剑面无表情看着因为一个招式打起来的某两个人。

  

  你们剑帝的思维我真的不是很懂。

  点烟jpg.

  

  9.

  除了会议沢田纲吉还很讨厌一个场合,那就是私人聚会,基本就是某某个大佬忽然来兴趣了,或者有事宣告来一场小型的聚会。

  基本这种聚会沢田纲吉都是乖巧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言不发听着一群老狐狸你来我往的试探,说白的其实就是一群人聚在一起口嗨。

  什么你别动我哪哪的利益,不然我让你好看啥啥。

  我和谁谁是什么什么关系,你们惹我掂量点巴拉巴拉。

  你不让我就不了?你不要逼我,不然我对你不客气等等。

  都是些十分没有营养的话,反正到最后都会变成…

  等众守护者跑来收拾残局的时候,就见倒在地上躺尸不知生死的某某几个大佬,而年轻的教父坐在主位上,晃着杯中的红…酒精度只有八的葡萄汁。

  

  既然要打架,那么多废话干嘛?!

  

  10.

  一次笹川了平出使任务的时候中了敌对家族研究出来的毒,恰巧这种毒密鲁菲奥雷那边有解药,年轻的教父为了大哥当机立断的去了密鲁菲奥雷会见白兰,请求帮忙。

  教父去见白兰之前已经做好被宰的准备,但他万万没想到白兰这货竟然要求他陪他一夜,来个一夜情?

  年轻的教父愣了好久,虽然震惊于白兰的条件,但是大哥的伤势刻不容缓,所以……

  年轻的教父握了握拳头,他看向白兰面容艰忍的开口。

  

  是西西里海不够深了?还是我拳头不够硬了!给我爬!!!

  

 

  

  

  ——ing——

  

  真的都只是段子哈哈哈,不会扩写,算是混更??开学了就没那么多时间了,段子不废脑子。

  这是正常的十年后,后面的段子可能就是各种沙雕梗了哈哈哈

  性别认知障碍✓编辑部日常生活✓同学会✓等等,还有昨天好多小天使提的梗,虽然不会写成正常的短篇,但可以写段子(ni)

  我们段子楼名字就叫做《既然追求刺激,那我们就贯彻到底》可惜lOFTER不允许这么长的名字,叹气。

  

  

  哈哈,喜欢就点个小心心吧~

  

  

  

  

  .

评论(79)

热度(5030)

  1. 共4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