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胆敢be就得死》02

  第二章 教师攻略(2)

  

  am:9:40


  “纲,有你的电话哦。”奈奈妈妈站在楼梯口冲着楼上喊到。

  “嗨,我来了诶...痛痛痛...”刚打开门还未从门口踏出来沢田纲吉就右脚绊左脚来了个平地摔。

  “阿啦,纲没事吧。”沢田奈奈担忧的问道。

  “没事没事,嘶...我没事的妈妈。”不想让奈奈妈妈担心的沢田纲吉连忙从地上爬了起来。

  “纲都成年了,怎么还像你个小孩子般急躁。”奈奈温柔的笑了笑。“快来接电话吧,听声音是个可爱的姑娘呢。”

  沢田纲吉心头一跳,不会是班里哪个学生搞到他家的电话了吧!

  “我们纲也到交女朋友的年纪了啊。”奈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右手贴脸像个少女一样歪头。“纲吉应该很受女孩子欢迎吧,毕竟纲和爸爸一样英俊有魅力呢。”

  “妈妈不是啦!”听到奈奈的话沢田纲吉脸猛的一红,他手忙脚乱的下了楼接过电话。

  “纲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好了好了,妈妈不说了。”奈奈笑了笑向客厅走去给沢田纲吉留出空间。

  沢田纲吉松了口气,看到奈奈妈妈离开后才把注意力放在电话上。

  “你好。”

  “上午好啊,沢田君。”电话那边的传来一声轻笑。

       熟悉的声音让沢田纲吉愣了下,他惊讶道。

  “京…京子?”啊啊啊糟了,刚才他和妈妈的对话是不是让女神听到了!

  “打扰你了吗沢田君。”

  “没…没有的事!”沢田纲吉连忙道。“京子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今晚的烟花祭典沢田纲吉要去吗?要不要一起呢?”

  “烟花祭典?”等等!这是…

  约会!!

  沢田纲吉心脏猛的一跳,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下意识的回答。“好,好的!没问题!”
        幸福来的太突然!

  “那我们晚上七点钟在小花町路口见吧。”

  “好!”

  落下电话沢田纲吉整个人都沉在了女神主动邀请我去约会的粉色泡泡里面。

  “呵,舔狗是没有好下场的。”系统冷不丁的开口嘲讽。

  “……”还没有开心一会儿就被系统一桶凉水灌头的沢田纲吉。

  “你不是头疼没有机会和山本提升感情么,这次祭典你约他出去玩好了。”

  提升好感这句话好奇怪啊,沢田纲吉默默吐槽道。“不好吧,都和京子约定好了。”

  “随你,我只是提个意见,反正任务完不成一起死。”

  “……”日常威胁+1

  沢田纲吉甩甩脑袋。“以后机会多的是,下次再说吧。”现在更重要的是和女神出去玩啊!

  “...呵。”系统想了一下山本武对沢田纲吉的态度,鄙视的瞥了一样某个正在激动的傻子,冷哼一声消失。

 

  pm:6:20


  “妈妈,我出门了。”

  “一路小心。”沢田奈奈站在门口对沢田纲吉挥了挥手,她看着沢田纲吉离开才转身准备回屋,在她转身的那刻她瞥到了熟悉的人,但在她再次看过的时候街道上却没什么人。

  沢田奈奈眨眨眼。“刚刚好像看到山本君了,错觉么?”

  “约会~约会~哼哼~”沢田纲吉哼着轻快的调走在路上,见到熟悉的人还会笑着颔首。

  这样嘚瑟的模样系统终于没眼看了。“我让你是来做任务的!不是让你谈恋爱的!”

  “我没有谈恋爱。”沢田纲吉认真的回道。“跟有好感的女孩子出去,开心很正常。”

  “呵!”信你有鬼!

  不管系统多么冷淡,它丝毫影响不了沢田纲吉愉悦的心情,他早就习惯系统的冷漠了。

  就在沢田纲吉再次笑着与一个熟人打过招呼,背后猛的一凉,就像是被什么可怕的东西盯上一样,有种令人毛骨悚然的阴冷。

  沢田纲吉顿下脚步向后看去,然而背后没看到什么可疑的身影。

  “奇怪。”沢田纲吉摸了摸脖子把心里的不适压下继续往前走。


  pm:6:46


  小花町说近也不近说远也不远,沢田纲吉大概走了快半个小时才到达了目的地,他站在路口四周望了望很容易找到了自己约会的人。

  “京子。”沢田纲吉快步的走向前。“晚上好。”

  背对着他的身着浅粉色和服的女人听到声音顿了下然后转过身看向沢田纲吉。

  “晚上好,沢田先生。
     
      “抱歉,久等了吧。”沢田纲吉歉意道。

      “没有, 我也是刚到不久。”笹川京子浅浅的笑道。

  看到转过来的人明亮的笑容后沢田纲吉心口像是被射了一箭,女孩儿暖橘色的长发挽成精致的发髻,暖褐色的眸子带着温柔的笑意,一身浅粉色的蝴蝶和服衬得原本容貌都出彩的人更是漂亮了几分。

  沢田纲吉内心的小人捂着心脏一脸安详。

  京子实在是太好看了!

  “呵…”不用说就是系统发出的声音。

  笹川京子看着眼前俊秀的青年眨笑道。“沢田君这身浴衣很适合你呢。”

  “是么,这是妈妈给我挑的浴衣。”沢田纲吉不习惯的拉了拉领口。“总觉得怪怪的。”

  “怎么会,你没发现很多人都在看你吗?”笹川京子眨眼道。

  “哪有,他们应该都是在看京子…”脱口而出的话说到一半沢田纲吉就觉得不合适。
       “不,不是,我的意思京子长得好看,所以很多人喜欢,我也觉得京子很可爱,所以那个…那个…”

  暖褐色的双眸紧张的眨着,蓬松的棕色短发柔软的垂下,深蓝色浴衣勾勒出他修长的身体,俊秀的面容带着一层羞赫的薄红。

  看着这样紧张的人笹川京子噗的轻笑出声。“我懂你要表达什么,所以沢田君不用这么紧张。”

  “这…这样吗。”沢田纲吉松了口气。没有惹京子生气太好了。

  “啊嘞,京子酱这是谁?”陌生的声音从笹川京子身后传来,然后一黑色短发的少女从笹川京子身后探出头。

  “我差点忘了,沢田君,这是小春,刚刚在路上遇到的好朋友。”笹川京子向后退了一步让开道介绍道。

  “小春,这就是我之前跟你提过的沢田君。”

  “你好,我叫三浦春,是京子的好朋友。”三浦春笑着向沢田纲吉伸出了手。

  “三浦小姐你好,我是沢田纲吉,是京子的同事。”沢田纲吉礼貌性的握住,习惯性的沢田纲吉对着三浦春浅笑了下。

  温润的笑容宛若柔软的樱花,灿烂韶华易坠易逝却又灿烂的炫目。

  陌生却又熟悉的感觉让三浦春瞬间愣住,她一只手捂住心脏。“dou ki dou ki…”

  “三浦小姐?”沢田纲吉看着呆滞住的三浦春奇怪的开口。

  恍然回神的三浦春缓了一下,她认真的看着眼前的青年忽然上前一步双手抓住沢田纲吉的手,脸红的开口。

  “沢田先生有女朋友吗!”

  “没…没有。”沢田纲吉被三浦春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三浦小姐你这是…”

  “沢田先生叫我小春就好了,小春…小春我好像对沢田先生一、见、终、情了!”

  “……?!”沢田纲吉表示受到了惊吓。

  三浦春说完似乎才后知后觉自己说了什么,她连忙松开了沢田纲吉的手,她脸红的捂住脸。“我在说什么!”她冷静了下快速冲着沢田纲吉摆手。

  “我不是有意的,沢田先生不要在意!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下意识就…啊小春丢死人了。”说完三浦春脸更加红了。

  “是…是么…”还有些懵逼的沢田纲吉僵硬的回道,忽然他想到了什么迅速看向笹川京子。

  惨了,京子不会误会了吧!

  然而笹川京子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他的身上,她有些惊讶的看向小春。“小春,你不会也…”

  “不,不是!”三浦春以为笹川京子会问她真的对沢田纲吉一见钟情连忙摇头。“我只是觉得沢田先生特别的眼熟,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就好像很久之前的我们在哪里见过!”

  三浦春红着脸努力解释道。“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反正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就像…就像我一直在等一个人,现在终于等到了一样。”

  “? ”沢田纲吉。

  “果然是!”

  就在沢田纲吉茫然的时候,只见笹川京子抓住三浦春的手开心道。“我在见沢田君的时候也有种很强烈的熟悉感,原来小春和我一样。”

  “诶!京子也是么,好神奇。”三浦春听到笹川京子的话渐渐的冷静下。

  “所以沢田君是个很好的人呢。”笹川京子弯了弯眉眼笑道。

  “嗯!我觉得也是!”

  滴——好人卡。

  “……”沢田纲吉。

  所以你们这莫名的熟悉感和共鸣到底是怎么回事!

  “既然我们都遇到了,小春要不要和我们一起逛祭典呢?”笹川京子道。“沢田君你觉得呢?”

  “可以么?”三浦春问。

  原本以为是两人约会,却变成了朋友间的聚会,沢田纲吉能怎么办。

  但失落也只是一瞬在看到笹川京子轻柔的笑意后,沢田纲吉弯了弯唇角。

  “可以,我们一起吧。”

  “太好了!我要吃很多很多的东西”

  “小心胖哦小春。”

  “讨厌啦京子!”

  “……”


  pm:6:57


  街角拐角处路灯照不到的黑暗中,一个人静静的站立着,他看着相遇的三人说笑着相携离开后才缓缓走到路灯下。

  他平静的目视着前方,褐色的瞳眸中映入身影渐行渐远后,抱臂的手狠狠的攥住,平整的黑色浴衣拉扯出杂乱的褶皱。

  他张了张口,无声的咬下两个字。

  

  “阿纲…”

  

  ——TBC——

  

  女孩子们出现了!!

  如果没有出去玩,祭典这章一章就能写完了,不过今天只能到这了,要等下章才能写完了。

  下章可能有点小高能? ? ?

  

  

评论(30)

热度(203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