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我,彭哥列,莫得继承》00

 这个梗很早了,一年多前欠下的债,具体简介走《记梗,投票》
  
  前提——
  
  这篇270不是一贯温柔包容一切的性格,270因为外来者的迫害,少年时期吃了很多苦,在黑暗中摸爬滚打从枪林弹雨中活下来,经历过死亡,受过数不清的伤,成年后的他不仅疏离而且难以接近。


  270温柔是温柔,但是他的温柔有底线且对象有限。


  被剥夺原本成长线,和守护者基本没什么交集独立成长起来270的存在更像本源世界的白兰,只是他更加佛系一点,只要没人招惹他,他也就安安稳稳过普通人的生活。


  主世界的白兰被27打败后,受主世界修正平行世界的影响,守护者和其他一些人得到了主世界的记忆,一个个变着法的接近270企图把世界线掰回正轨。


  270:……


  黑名单预备。 


  玛丽苏或者说外来者并不只是打酱油,和270对垒的就是这位。


  270不会跟守护者等人客气,领地意识极强。你们就带着“敢接近我擅自安排打扰我的生活就做好脱层皮的准备。”来为守护者众默哀就好。
  
  唔,这本就是想写又帅又飒像红玫瑰一样的270,当记忆中温柔的大空不再对他们展现包容,一切又该如何呢。


  所以本文又名
  《我,沢田纲吉,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最后,谢绝写文指导,我写文不带脑子,只图开心嘿嘿,所以别跟我较真哦|д•´)!!,超凶jpg.



  了解了吗,如果你接受以上设定那我们go——
  
  
  
  
  
  
  
 
  
.

评论(44)

热度(6375)

  1. 共1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