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教父,请唤我之名》 06

  *这是一篇不走寻常路的文,不过梗很常见,没有玛丽苏。

  *文比较有欺骗性,但很好猜。

  *270团宠,但要注意避雷。

  *看完自动理解一下,不接受的话下次请避开——

  

  第六章

  

  “要说的大致就是这些,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手附上咖啡杯沿,冷下来的温度让说话的人失去了品尝的欲望。

  “也就是说Reborn你早就知道了她…他的情况是么。”山本武唇角下压,不悦从话语中露出。

  “不早,最近而已。”Reborn放好咖啡杯收回手,他面对面前人的冷意显的十分淡然。“毒玫瑰对他保护的太好,要不是我无意间察觉,也不会得到他的消息。”

  “我不告诉你们就是怕你们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本来我以为越过毒玫瑰那关探查他需要费些功夫,没想到他自己先回来了。”

  “你…”山本武顿了下,手紧紧攥住。“能确定是他吗。”

  “比起问我,自己确定不更好么。”Reborn勾起唇角,略带稚气的脸庞带了几分少年气的笑意,但他虽然在笑眼中却幽深无光。

  山本武静默,他身边另一个一直保持沉默的人忽的站起身,他没有说任何话面色微冷的起身向外走去,看似平稳动作却带着急切。

  山本武看了眼离开的狱寺隼人,眼神重新回到了Reborn身上,他道。“他是不是和那个人一样,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觉得成为另外一个人,他会记得什么?”Reborn手指轻点另一只手手背,平淡的继续道。“姓名、记忆、身体、灵魂组成一个完整的人,现在他仅剩下的也只有刻于灵魂的本能,这样的他会是陌生的,也是你们…啊不,是我们要面对的——他。”

  “但他还是他。”山本武眉眼放松下轻笑道。

  Reborn捻了下鬓角没有回话,在办公室中安静还不过三秒,门便被敲响,然后一个人在门外探了下头。

  探头的人看了眼屋中的Reborn瑟缩了下,他快速的喊到。“Reborn,云雀和六道骸打起了,训练室已经被他们毁了,你再不去阻止彭格列就要被拆了!”

  Reborn捻着鬓角的手顿了一下,他似笑非笑的看向不敢进门瑟瑟发抖的蓝波,平稳却残忍的话于屋中散开。

  “那你不阻止他们,来这里找死么?”

  想装死却无法咸鱼的蓝波无语凝噎。

  拦他们我死的更快!

  

  轰烈的爆炸声伴随浓烈的烟雾散开,四溅的沙尘锐利带着极强的杀伤力,武器碰撞尖锐的金属声刺痛耳膜。

  烟雾之下两个模糊的身影如同被触犯领域的野兽凶狠的撕咬着,忽的一人从烟雾中快速滑出,闪着冷光的三叉戟迎面刺来。

  云雀恭弥手持浮萍拐俯身向前踏步,躲过攻击的同时运起浮萍拐狠狠的抽向六道骸,兵器相触,六道骸右眼中的数字由四转为一,呼啸而来的火蛇冲着云雀恭弥张开獠牙。

  云雀恭弥猛的顿步,火焰肆虐。

  六道骸淡笑的看着火焰燃烧,忽的他察觉了什么挑起眉,燃烧的火焰快速的熄灭,膨胀的云刺猬出现在视线中。云刺猬轻叫了一声,紫色的云炎伴随凌厉的杀意袭来。

  六道骸如雾消散在原地,三叉戟以一刁钻的角度直冲云雀恭弥心脏。

  云雀恭弥纵身上跃,恐怖的紫炎倾轧而下,两人兵器相撞的那一刻犹如星云炸裂轰鸣爆,浓重的杀意让人窒息。

  “嘭!!”

  一突兀的枪声打破了战斗,幽骨化白的冰冷压迫感强势的压下。

  被迫中断战斗的两个人快速分开各站一边,六道骸看到来人后笑道。

  “你来的真不是时候,阿尔克巴雷诺。”

  “要发脾气去外面。”Reborn转了下手中的枪,他环视了一圈已经化为废墟的训练场抬了下帽沿。“你们破坏的东西全部都记在你们头上,我可不会像蠢纲一样会纵容你们。”

  “kufufu没问题,但是阿尔克巴雷诺…”听到了熟悉的名字,六道骸眼眸微敛淡嘲的笑道。“你觉得你这么做有意思吗?”

  “你可没差到哪去,所以你没资格质疑我。”Reborn神色淡淡道“收起你的幼稚,不然你会更难看。”

  听完Reborn的话六道骸神色渐冷,他冷笑道。“kufufu很好,阿尔克巴雷诺我们回见。”

  缓慢的话一字一顿咬的极重,六道骸冷看了眼Reborn身体逐渐变幻成雾消失在原地。

  而一边的云雀恭弥慢条斯理的整理了些许凌乱的衣服,他收回匣子才淡然的看向Reborn。

  “辛苦了,云雀。”Reborn收回枪道。

  “他如何了。”云雀恭弥问道,虽不提及姓名,但两个人都心知肚明这个“他”指谁。

  “目前没什么问题,不过比起他更棘手的在后面,那个人应该快来了。”

  “谁?”

  “克利亚斯第二把交椅。”墨色的瞳眸浮现些许凝重,清浅的话带了几分冷意。

  “毒玫瑰。”

  

  ——

  彭格列待客区。

  “动静闹得够大。”白兰合起手中的文件,火焰随着白兰的动作从文件上燃烧起,白兰松开手文件还未掉落于地便化为了灰烬。“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发现的人呢,没想到啊~”

  白兰轻笑道。“那我在小纲吉身上下的禁制完全没有用了,不过现在事情发展看起来也很有趣,是不是呢桔梗。”

  “是,白兰大人。”

  “仔细想来我和骸君一样被Reborn摆了一道,嘛,这并不重要,重要的事他们要怎么留住他呢?”白兰透过窗户看向清澈的天空,紫罗兰的双眸印入天空的蓝白,无端的有些愉悦。

  “两年的空白期足够发生很多事,更何况是他。”

  

  ——

  世界呈现的是一片灰暗,暗沉的没有一丝光,她漫无目的的走在虚无之中,灰暗的颜色伴随的是死寂,眼中映不出任何东西,一步步的向前走,没有目标,没有方向。

  她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往下走,忽然眼前浮现了起银白色的碎片,虚无的世界第一次出现了光。

  有什么在脑海深处闪现,一些模糊朦胧的像老旧的放映机映照出星星点点的画面,想要看清那闪现的碎片,但是精神却猛的钝痛,内心空落落的似乎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慌乱的想要抓住那些碎片,身下却浮现起冰冷的幽水,不过三息无力的失重感吞没了意识。

  “BOSS?BOSS你醒了!”熟悉的声音于耳边响起。

  眼睛茫然的睁开,在看到艾格后,醒来的人才后知后觉回了心神。“…艾格。”

  “BOSS你感觉怎么样,身体还好吗?”艾格看到自家BOSS醒来后松了口气。

  “还好。”虽然这么说,但是头痛欲裂的大脑却让她皱起了眉。

  “我就说你不能来彭格列吧,你偏来,你身体本来就不好,现在好了,我们被彭格列软禁了。”艾格嘴上叹气抱怨着,但是手上却心领神会的喂自家BOSS吃了颗药丸。

  “教父呢。”Elvis撑起身体坐起来问道。

  “你都这样了,还管他…”

  “您醒了。”

  艾格话还没完,一清亮偏软的声音从艾格身后传来。

  艾格把后面的话咽了回去,小声道。“啧,把她忘了。”

  Elvis看到艾格身后坐着的人愣了下,然后她对着库洛姆淡笑道。

  “库洛姆小姐,您好。”

  温和的笑容宛若晨露滴落,笑容、神态都是那么熟悉。

  库洛姆看着面带笑容的人怔愣的失了神,她恍惚间柔和下了眉眼,“BOSS…”

  跳动的心脏,酸涩的鼻尖,颤抖的尾音告诉自己不是幻觉。

  “?”以为自己幻听的艾格猛的回头看向库洛姆。

  “库洛姆小姐?”Elvis疑惑的看着库洛姆,不知为何心脏有些闷痛。

  陌生的音调,陌生的注视,陌生的话语,悲伤瞬间涌上了心头,愣愣看着眼前的人,眼泪不争气的从眼角滑落。

  上一刻还颇为干练强势的人,此时却像个孩子一样露出脆弱的一面。

  突来的一幕让Elvis有些慌乱,她瞟到床头的纸巾后连忙拿起,顾不得自身情况她赤脚走下了床快步走到了库洛姆面前。

  无措的Elvis不知如何安慰库洛姆,在看到那从库洛姆脸上滴落的泪后,她紧张的蹲下身体递上了纸巾。

  “不…不哭,我在呢…”不会安慰人的Elvis小心翼翼的为库洛姆拭去眼泪,在库洛姆眼神落在他身上时,下意识展开一温柔安抚的笑容。

  “?”被忽视的艾格心中缓缓打出一个问号,BOSS你对人家这么温柔干嘛?!

  “嗯。”看到眼前人眼中的紧张无措,库洛姆忍下了心中的酸涩吸了吸鼻子,面对那温柔的笑容不自觉回以微笑。

  “……”突然觉得我不该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Elvis松了口气,她迟疑了下问道。“库洛姆小…库洛姆,你刚刚是在喊我?”

  库洛姆笑了笑道。“您在好奇?”

  “嗯。”Elvis不明意义的点头。

  库洛姆注视着Elvis,她开口想说什么,在开口那刻她察觉到了什么停顿下,然后她抬起头看向门处。

  Elvis随着库洛姆的视线看向门处,在她转头的那刻门被打开,一个人出现在视线之中。

  看到来人Elvis站起身,门外的人在看到她的那一刻愣了下,那双漂亮的像是上等宝石一样剔透祖母绿的眼眸一眨不眨的注视着她,专注的像是在看全世界。

  莫名的熟悉感扑面而来,就好像在某个时刻也曾有人这么注视过她。

  “您好,岚…”

  Elvis话没有说完,对方的轻的仿若呢喃的话让她怔住。

  

  “十代目…”

  

  ——TBC——

  

  追过我的文的人都应该知晓我的文风就很寡淡,所以别想有什么很刺激的剧情,这个文先暂停更新,等我把莫得感情完结了再写这本。

  三十号之前我要赶一下合志的文,勿念(被打)

  啊,以后这个文的名字就叫做《教父,请唤我之名》之前的标题不用了!

  对了!@子非鱼 !感谢喜欢!谢谢打赏155551

  

  

评论(23)

热度(7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