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盅凰【不许放屁股!】

正在努力码继承……

《教父,请唤我之名》05

    *这是一篇不走寻常路的文,不过梗很常见,没有玛丽苏。

  *文比较有欺骗性,但很好猜。

  *270团宠,但要注意避雷。

  *看完自动理解一下,不接受的话下次请避开——

  

  第五章 

  

  刺破的风声拉开紧绷的精神,凌厉的招式从耳边擦过,铂金色的长发凌乱的散开,断发从耳侧滑落,刺痛感从脖颈处传来,冰冷的杀意直刺心脏。

  “BOSS!”

  惊慌刺耳的声音陡然传入耳中,心中猛的一悸,长鞭快速甩落,明亮的大空炎迅速以守护的姿态拉开防护。

  堪堪躲过杀招的Elvis后退了几步,她紧抿着唇角看着与她拉开距离的云雀恭弥,不知觉中握着鞭子的手紧握着绽起青筋。

  一边站在车门后面观战的艾格皱着眉紧张的盯着自家BOSS,从一开始战斗自家BOSS都一直处于被动状态,不知为何她总觉得自家BOSS似乎很挣扎。

  “为什么不进攻?”云雀恭弥手持浮萍拐看向Elvis问道。

  Elvis看了眼手中的长鞭,迟疑道。“我不想和你战斗。”

  “那么你是想被我咬杀至死么。”云雀恭弥勾起唇角,风轻云淡的话语配着带着冷意的笑容令人心颤。

  “云雀…云守大人,虽然不知道彭格列发生了什么,但是教父我今日必须带走。”Elvis深吸口气道。

  “哇哦,够胆。”云雀恭弥略带欣赏的打量了番Elvis,杀意越渐浓厚。

  BOSS,你还去激怒这个战斗狂?你是真的想在彭格列长眠吗?!艾格不淡定的咬起指甲。

  “冒犯了。”Elvis湛蓝色的双眸凛起,大空炎蔓延至长鞭之上,凌厉的气势爆发,但是与她气势不符的是,她轻皱起了眉头带着几分熟悉的不忍。

  云雀恭弥自是察觉到了,他看着那纯粹到极致的大空炎灰蓝色的双眸微眯,他偏头看向艾格所在的位置,准确来说是车内的另一个人,眼中浮现几分沉思。

  艾格后背猛的一凉,她紧张的顺着云雀恭弥的视线看向车内的人咽了咽口水。

  “你为什么想要带走他。”云雀恭弥收回视线看了眼手上的云戒漫不经心的开口道。

  “受教父之托。”Elvis不知道云雀恭弥突然的问话什么意思,她迟疑下回到。

  “哦?”云雀恭弥顿了下道。“仅此吗?”

  “是。”

  听到答案的云雀恭弥轻抬眸,他从口袋中拿起另一个匣子,云炎如同地狱幽炎燃起。

  Elvis警惕的看着云雀恭弥,她有些奇怪,她明显感受到面前的人杀意褪去但是战意却愈加浓厚。

  “打赢我,他就归你。”云雀恭弥打开匣子,紫色的云炎包裹着的云刺猬出现在火焰之中,同时落在耳中淡而轻的话不知是不是错觉,似乎带了几分期待。

  Elvis握了握手中的鞭子拿出了另一个匣子,她虽然奇怪云雀恭弥的态度,但是却没细细思索,她压下内心翻涌的不适,大空炎注入到匣子内。

  “BOSS…”艾格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家BOSS,她的手紧紧扣着车门,她回看了眼车内的教父抿起唇到底是没有说出让自己BOSS放弃这位的想法。

  近一年的相处她已经很清楚自家BOSS现在的脾性,在坚定下的事情面前意外的倔强,况且一年的时候也足够她看明白很多。

  大门处战斗的两个人相缠的很凶猛,兵器相撞的刺耳声伴随火焰的爆炸声动静大的不是一星半点,但是却再无一人踏出这片领域。

  艾格心下一凛,她快速转头再次看向车内的人,一泛着银光的三叉戟迎面刺来,艾格身下一滑躲过攻击,动身的那一刻手中的枪迅速抬起。

  “嘭!”

  迅疾的子弹破空而出,但是它却没有直射出去而是停在了半路,似乎有什么屏障阻隔了它。

  艾格定睛看去,子弹掉落于地,紫色的雾气蔓延开,一个人出现在视线中。紫色的长发,精致漂亮却不显艳丽的脸庞,冰冷纯粹的紫色眼眸,一身黑色西装裙显的面前人干练且有攻击性。

  艾格心中感叹了一下继而哀叹起自己悲惨的命运。

  “呦~雾守大人您好啊。”

  库洛姆看了眼车内的人然后面色微冷的看向艾格。

  艾格暗道不好,她下意识躲开原地,但是那不知何时蔓延开的藤蔓瞬间锁住了她的退路,同时那缠于双足之上的藤蔓狠狠的勒起。

  重心不稳差点倒地的艾格对于自己的情况无语凝噎,她欲哭无泪的对着库洛姆道。

  “雾守大人您不用这么紧张,我是个连火焰都燃不起来的弱鸡。”

  “克利亚斯蛊王。”库洛姆开口道,清甜的声音带着冷意。

  “谣传谣传…”艾格摇头打着哈哈。

  “这个是你的。”库洛姆忽的抬手一细小的藤蔓卷着一微小的白色虫子腾起到艾格面前。

  “…我只是跟您开个玩笑,它是不是很可爱哈…哈…”艾格内心捂脸。

  “你……”库洛姆想说什么,忽然一巨大的冲击声淹没了她的声音。

  库洛姆和艾格同时顺着声音看了过去,然后她们便看到离车不远处半跪在地看起来十分狼狈的Elvis。

  艾格看着自家BOSS身上被打的青青紫紫的痕迹,还有那就差裸背的衣服皱起眉,然后她又看了眼某个似乎兴味盎然的人嘴角抽了抽。

  这人是在耍流氓吗!

  Elvis摇晃着站起身,她面无表情的擦去嘴角的血迹,熟悉的动作与神情令人心神一晃,她道。“你输了。”

  “? ? ?”今日幻听好像非常严重,艾格看着衣着依旧整齐的云雀恭弥有些懵,怎么看都是自家BOSS输得很惨。

  令艾格瞠目结舌的是云雀恭弥看似心情很好的勾起唇角,他抬手摸了下脖颈处一道并不明显的红痕道。“你赢了。”

  “……”再次刷新对自家BOSS战斗力的认知的艾格。

  “那么,云守大人可否放我们过去。”Elvis捂着半吊在身上的破烂的裙子问道。

  “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让你们离开了吗?”云雀恭弥收起武器道。

  “喂,云雀!你不能这样说话不算话!你说了我家BOSS打赢你教父就由我们带走,你不能耍流氓啊!”被绑的艾格不忿的冲着云雀恭弥吼道。

  云雀恭弥连眼神都没有给艾格一个,他淡然的注视着Elvis。

  Elvis蹙起眉,面前的人明明在看着她,但她却有种奇怪的感觉。

  “你想如何。”

  “她可以走,你和他都要留下。”云雀恭弥开口。

  “抱歉,我没有留在彭格列的理由。”Elvis拒绝道。

  “你们彭格列扣下我家BOSS是想干什么?!”艾格一听哪会愿意,她气愤的咬牙,此时缠在她身上的藤蔓仿佛勒进了血肉,疼的她倒吸冷气。

  库洛姆虽然不明白云雀恭弥用意,她也不会突兀的去询问,况且她看着Elvis不知为何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Elvis紧抿起唇角,气氛有一瞬间的冷凝,就在俩个人僵持的时候,一突兀的声响在安静下来的空间响起。

  Elvis顺着声音看去,直见在车内不知何时醒来的人打开了车门,然后他在看到库洛姆和云雀恭弥时神情显的十分的慌乱。

  那僵在脸上带着胆怯的表情与记忆中的人相差太大,Elvis疑惑的看着他道。“教父?”

  听到她声音的人反应迟钝了一瞬后知后觉看向了她,他看着她的那一刻表情明显愣住,然后他仿佛很痛苦的皱起眉,他张口想要说什么。

  “库洛姆,带他回去。”云雀恭弥清冷的打断了他的话。

  听到云雀恭弥的声音后,脸色本就不怎么好的人瞬间苍白起来,他求救似的看着Elvis,颤抖的唇角发出低不可闻的声音。

  “不…”

  库洛姆颔首,在触及那人显的那么恐惧的表情后面上先是带了几分不忍,而后她好像想到了什么眼中复杂的带了层冰冷。

  这个态度…

  默默观察的艾格奇怪的来回打量库洛姆云雀恭弥两人,这态度也太不对了吧!那可是教父!你们的BOSS诶?

  在库洛姆走到那人面前正准备伸手拉他时,一个人比她快了一步将那人护了身后。

  …BOSS啊,放弃不行吗。

  艾格看着自家受伤还要逞强的BOSS叹了口气。

  库洛姆看到Elvis目光顿了一下,她道。“请让开。”

  “抱歉…”虽然嘴上道歉Elvis却没有想移开的意思。

  库洛姆看了看Elvis又看向Elvis身后的人眼眸微动,三叉戟浮现在手中,紫色的雾气缭绕,但在库洛姆准备施展幻术的那一刻,一个声音浮现在耳边。

  “库洛姆住手…”

  骸?

  库洛姆下意识收回幻术。

  “骸,怎么了?”

  “kufufu不能出手哦库洛姆,那个人……”轻淼的话至一半如烟云般消散。

  “骸?”

  未完的话让库洛姆十分疑惑,但这样疑惑并没有持续多久,她的心神已经被眼前的两人引去。

  “教父你怎么了?”察觉身后人越渐苍白的脸色,Elvis担忧的问道。

  “不…我不是教父!我不是!不要叫我教父!我不是!”听到Elvis声音的人像是忽然受了什么刺激,惊慌失措的摇头。

  困惑越加浓厚了。看着面前那张陌生却十分熟悉的脸Elvis头猛的刺痛,晕眩感随之而来。

  Elvis摇了摇头,她极力压下神经上的痛苦,冷汗顺着额头滑落,她咬了下舌尖开口安抚起面前惊慌的人。

  “您先冷静下来,没事的…”

  “我不要回去,不!他们会杀了我的!我会死的!”像是想到了什么恐惧的事情,惊恐的人抓住了她的肩膀,表情看起来十分痛苦。

  奇怪的悸动,陌生的情绪,怪异的神情。

  那双暖色的瞳眸中印出的她的影子,但是对方的眼中她看到却是另一个人模样,愣愣的呆滞住,说不清的麻痹感从大脑深处蔓延开。

  “你怎么了。”清冷的声音仿佛从另一个空间传来,眼前的画面似乎被放慢了数倍,有什么压迫着神经,看不清的灰暗似乎遮盖了什么。

  痛苦。

  身体无力的向后退,眼前的人被拉开,混乱的大脑给予不了反应,越渐艰难的呼吸,眼前开始变得模糊。

  “BOSS你不会犯病了吧!喂!你们快放我下来!BOSS放松呼吸什么都不要想!……”

  耳边艾格惊慌的声音渐渐消失,脑海中忽然闪过灰暗的画面,她极力的想看清,可是朦胧的画面却似锋利的刀刃刺入神经。

  恍惚中视线里似乎多了一个人,银白色的短发,微冷的祖母绿的双眸,熟悉陌生的脸庞,那一刻灰暗的画面似乎散去了些许朦胧。

  意识消失那一刻,无意识的话脱口而出。

  

  “隼人…”

  

  ——TBC——

  

  搬到大号了,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这个题材,但我挺想写的哈哈。

  小号我要注销,准备做一个专门画画的号,所以文还是弄到大号来好了。

  关于这篇文灵魂和身体不符看起来确实有些怪异,但是名字、身体、灵魂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一个吧哈哈哈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要催莫得感情了,那篇剩的不超过四章,所以不要怕是有生之年。

  

  

评论(45)

热度(7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